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把你寵上天.將專業保養帶回家!PA美學Beauty&Spa的寵愛極致完美V面膜~

還記得我在疫情大爆炸前,有趕快衝去「PA美學Beauty&Spa」做保養嗎????這個算是延續的番外篇吧!!!(原文在此→連結)

當時我很認真地去體驗每個保養步驟,然後問東問西,除了全程使用法國專業保養產品,並使用他們自製研發面膜來輔以整個步驟程序。雖然實在不可能去做一次保養,因為感受到好用,然後就帶了一系列東西回家這麼衝動,但如果從中真的覺得有想要試看看的東西,回家後又不造成多大困擾的話,帶個簡單一兩樣東西回家使用,其實也不太傷本呀!!

所以我就把他們自製研發的【寵愛極致完美V面膜】帶回來囉!!!!!

夏天最怕肌膚因為外出曬太陽受到紫外線摧殘,造成肌膚容易肌膚曬傷、油水不平衡及毛孔更加粗大等情況,這些置之不理的話肌膚怎麼會美麗捏?放任就是在助長肌膚每況愈下的行為,所以愛漂亮還是要保養的~~

我覺得混合肌的人特難養,兩頰容易因為乾燥有小細紋與T字部位油脂比較旺盛,毛孔開口笑又看起來明顯。敷面膜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速成的保養方式,短時間去搶救肌膚狀態,肌膚在很乾燥時,可以藉由這方式達到保濕作用,如果因為常熬夜臉部暗沉,敷面膜短時間也能有收穫。

清潔完肌膚,上完化妝水後,來敷【寵愛極致完美V面膜】吧!!!可能有些人都有以下敷面膜困擾,我到底要怎麼把整片面膜完整的伏貼在每寸肌膚上?

我長期以來使用很多面膜心得是,除了面膜本身剪裁有影響外,另外富有拉力、彈性佳的面膜,往往也能讓我們事半功倍。「PA美學Beauty&Spa」的【寵愛極致完美V面膜】就是兼具拉力、彈性佳且裁切適宜的一款面膜。

取下面膜後,由整張臉中心開始往外拉平調整,就能將整張面膜服貼在臉部肌膚上,而且不會有下巴或額頭被忽略的情形唷~




這款面膜敷15~20分後取下再作後續保養動作(擦乳液、眼霜這樣),敷面膜過程一直覺得有種冰涼冰涼的舒服感,且本身散發一種特殊的草本香味,這味道很難忘記,因為絕對很難在平常我們購得的面膜裡面聞到這種味道,在夏天使用時格外清爽舒心。

取下面膜後再看肌膚,肌膚表現出透亮的自然光澤,鼻頭看起來毛細孔比較細緻不是那麼粗糙,肌膚因乾燥引起的小小細紋,被面膜撫過後也不再明顯猖狂。

美容師教我剛開始連續敷個三天,後來只要一個星期敷一天即可。我覺得那三天肌膚超好上妝,且比較重點的是,肌膚摸起來柔嫩有彈性,膚質狀況不會因為天熱而變得不穩定。而打開後袋子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怎麼辦?不要浪費呀!!當然是拿來塗抹手腳呀!!!(尤其是手軸、膝蓋、後腳跟等容易乾燥生皺紋之處)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就請上PA美學beauty & spa的→官網粉絲團IG一探究竟吧!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4號5樓之3

電話:02-3322-286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 – 21:30(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