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美體】媽咪罷工!進場紓壓!~PA美學Beauty&Spa高享受的孕婦按摩~

一直期待能快點擺脫這如籠中鳥般的防疫生活,偏偏疫情難盡如人意,尤其是雙北防疫困難重重.但大家還是不能鬆懈,要好好的固守到最後一刻,為了我們彼此美好將來努力呀!!!!

女生生產時候總是有身體不爽快時候,一下腿酸、一下腰痛、一下又肩頸酸痛...等等,之前胃口被【PA美學Beauty&Spa】養壞了,身體緊繃或者是狀態很糟時,就想到【PA美學Beauty&Spa】報到放鬆一下,知道有孕婦按摩怎麼可以不嘗試看看。

再說一下,【PA美學Beauty&Spa】已經搬到立法院(捷運善導寺站)附近唷。且防疫期間一個時間只預約一個客人,裡面服務人員也會進行消毒與戴口罩做防護,所以不用擔心,降低不同客體接觸問題。

來~我來幫大家做功課,【PA美學Beauty&Spa】的一般按摩跟孕婦按摩有啥不同呢?

首先一般按摩在使用基底按摩油的同時會再加上複方精油,但很多複方精油配方並不適合孕婦,所以在孕婦按摩部分只使用最基本的月見草按摩油進行整個按摩過程。

再來,我們一般按摩會按摩到身體穴道,除了按摩穴位,另外也要將緊繃肌肉按鬆,所以按摩師會加強力道,身體有不順暢的部位才能得以延展放鬆;但孕媽媽按摩不能這樣做,孕媽媽不能隨便去按摩穴位,隨意刺激穴道,並免增加孕期不必要風險,孕媽媽只能藉由按摩放鬆肌肉,達到身體舒緩情況就好。

身體按摩前先沖澡,【PA美學Beauty&Spa】提供浴巾與免洗丁字褲。

他們這次使用的月見草按摩油是再度改版的,質地溫和且使用起來並不會黏膩好吸收,就算夏天去按摩也不會搞得一身不愉快唷~

按摩師力道剛好,如果不是邊聊天,我想睡著是很有可能的,他們會先詢問最近有沒有哪裡比較不舒服或痠痛,然後進行重點加強。


通常孕媽媽比較常是雙腳會水腫(但我還沒顯現這方面問題啦!),不然就是容易腰酸背痛,且本人睡眠品質本來就不好,因為我長時間久坐辦公,本來就很容易肩頸痠痛,這些地方也都被重點加強。(聽起來好像整組身體都要壞了)




人體就是很神奇,按摩師按摩時候就能知道身體到底是出甚麼問題,我會腰酸背痛原來可能跟坐姿有關,因為是跟坐骨神經有一點關連性,所以建議我平常可以多坐壓腿,進行伸展舒緩。

還有因為思慮太多所以才會覺得頭脹脹不得舒暢,應該隨時放鬆心情,儘量放空自己不要做過多的憂慮,避免以後引起偏頭痛的問題。

一趟下來,除了身體得到舒緩,回家後確實比較好入眠,我覺得重要的是透過按摩,每次都可以得到建議,試著去調整自己身心狀態,這樣對心靈平靜與身體狀態調整會有一定程度幫助,知道自己平常是容易緊張的人,就時刻提醒自己,且在工作閒暇之餘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心情裡焦慮,讓自己得到心靈平靜,是身處在都市中很重要的心靈調適唷!



【PA美學Beauty&Spa】

【美容保養】臉要是要進廠保養~PA美學Beauty&Spa搬家囉!!!

【美體】P.A美學‧我只想愛自己多一點‧讓我元氣滿滿的芳香紓壓元氣補身 ~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就請上PA美學beauty & spa的→官網粉絲團IG一探究竟吧!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4號5樓之3

電話:02-3322-286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 – 21:30(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