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孕媽咪也適用的抗痘組合!!馨朵拉cindora-紫馨抗痘組合~


好懷念窗外的風景與碧海藍天,失去我們才懂得珍惜並渴望自由,希望我們現在的努力能換來原本正常的生活,大家還是要配合政策,這段期間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呀!!!!

婦幼世界的寶藏真的挖不完,除了既有品牌外,新品牌還是源源不絕一直上市,這個坑很大,只要孩子一天還是需要照顧,還沒真正長大成人(對!長大阿母就不用一直掏錢買產品了),這個需求就不會真正斷掉呀!!!!

最近掃到一個我頭一次看到的品牌→馨朵拉cindora,同時有推出孕婦、小寶貝都可使用的產品,加上連國內月子餐品牌「紫金堂」指定上架的品牌,我就躍躍欲試,產品還有別家的品牌掛保,自然就會多信任幾分。

先我從我自己開始測試吧!我覺得給「過」的話,往後再來考慮他們家的小寶寶產品吧!

今天從自身保養開始嘗試,從新的組合→【馨朵拉cindora紫馨抗痘組合】開始吧!其實我不太長滿臉大痘子,但小粉刺或肌膚粗糙的狀態還是有的,尤其懷孕期間+防疫期間外出都要戴口罩,久了比較慘的就是下巴地方,易粗糙與粉刺產生,但沒有仔細觀察,其實沒有肉眼顯見的狀態。

我以前甚少嚐試關於痘痘組合產品,除了我不太長痘痘的關係,另外就是以前念書時,早期很多品牌出的抗痘產品使用特性很有霸道感,整個產品因強調控油、抗痘,所以為了讓肌膚保持很有感的「清爽」感受,有的使用一陣子後感覺肌膚會有緊繃感(尤其是潔顏產品),反而讓肌膚調理的更糟,所以後來我就敬而遠之。

但台灣夏天的氣候特質是悶熱偏潮濕情況,所以夏天幾乎多數人都是容易出油的情況,我自己也是夏天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夏天在保養品選擇上都要挑比較清爽保濕的產品,過分滋潤的產品可能會讓肌膚更容易出油,甚至生長粉刺。

因為技術與觀念一直在改變,所以現在很多產品的品質還是可以讓人信任的,所以我就又會慢慢的在去嚐試原本不太使用的產品,遇到好得就是後面信賴度會增加,像很多控油抗痘產品,也都懂得不一昧的控制肌膚油脂,而是在控油同時也要考慮到肌膚保濕的重要性,進而調和成分。

馨朵拉cindora的紫馨抗痘組合包含三項產品→紫馨痘痘潔顏霜、紫馨痘痘調理水與紫馨痘痘凝膠。這三項產品的開發成分方面不含酸不含藥,且共同特色是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能夠有效抗痘,也添加保濕,所以保養膚質時溫和不刺激,敏弱肌、孕婦適用。



1.清潔【紫馨痘痘潔顏霜】:內添加25%胺基酸(味道有點像燕麥的味道),也能在溫和清潔肌膚同時,不帶走肌膚過多的水分,如果不用起泡網,泡泡倒是沒有很多,但足夠潔淨臉部肌膚。洗完臉後,臉很清爽、潔淨且中點是沒有緊繃感唷!!(如果潔顏時常覺得緊繃,那要考慮產品本身是否適合自己)








2.調理【紫馨痘痘調理水】:潔顏後,就用調理水來調理肌膚毛孔與油水平衡,並且舒緩保濕。除了可以用化妝棉或雙手來輕拍全臉外,如果真的臉部很容易出油毛孔粗大,或者是很容易長粉刺、痘痘部位,可以濕敷在這些欲重點加強的地方(不用要項面膜依樣膚很久,5~10分鐘就好了)。



3.修護:【紫馨痘痘凝膠】:內含頂級冷壓黑芝麻素的痘痘凝膠,且通過IRB人體安全性臨床檢測,安全無刺激性。使用前保持局部乾淨,取適量用於欲加強部位(如長痘痘、粉刺或暗沉地方),一天大概可以擦個數次。





這整套商品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以往我使用抗痘產品那種緊繃感的經驗,相反的使用完後肌膚感覺比較柔嫩不緊繃,但在保有清爽感同時肌膚也無乾燥脫皮現象。下巴粗糙有小小粉刺處,試著用紫馨痘痘凝膠,原本看到有小小粉刺的地方好像粉刺比較沒那麼明顯,隔天再次觸摸與觀察,肌膚粗糙感已經好很多,我再多擦幾天看看會不會更好  XDD


更多資訊請上馨朵拉cindora官網查詢→紫馨痘痘潔顏霜紫馨痘痘調理水紫馨痘痘凝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