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自然無負擔‧保養好簡單~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幾年太長出去玩,然後有時候對防曬很不上心我覺得我雖然不是黑美人,但也沒有像以前很快肌膚就能白回來,害我現在看到美白話題,忍不住就多看個好幾眼。(防疫期間沒有出去玩!防疫期間沒有出去玩!防疫期間沒有出去玩!)很重要我要說三次!

然後看到要在戶外主持風吹日曬,趴趴走的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自創保養品牌的產品,來試看看了!

這次用的產品有→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30 ml*1+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1盒。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正品的容量是100ml,我手上這個是迷你版的,這個迷你版的會讓我想到,如果以後要外出旅遊攜帶是很方便(很像旅遊節目主持人會想到的包裝)。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每一盒是5片單包裝,採用100%植物纖維天然面膜布,運用雙向織網的技術,在敷面膜時覺得自然舒適又能貼合肌膚。

一整天下來卸妝後,使用大約比花豆再大一點的份量,先在手上起泡後清洗整個臉部肌膚,洗完前後,我覺得視覺上肌膚是那種很乾淨的透亮感,洗完也不會覺得臉部有被帶走大量水份,臉部不會洗完後覺得緊繃,反而很清爽柔嫩。






泡沫不是非常多,算是剛剛好,但感覺很細緻。





洗完臉用完化妝水後我們來敷面膜。每片面膜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看了一下包裝寫的大多是我們常見的保養品成分(如尿囊素、玻尿酸鈉水溶液、藍銅胜肽(醋肽銅)、玫瑰花水等)。

這款植物纖維面膜布做的面膜體,還算蠻透氣服貼的,使用時先把白色珍珠面膜撕下,把面膜放在臉後在把藍色保護膜取下,調整面膜在臉上的角度。


敷個大概15分鐘(最常不要超過20分鐘),整個肌膚保濕又水嫩,重點是我覺得有敷臉有差,肌膚感覺比較亮白緊緻,又有一種潔淨保水感,果然面膜這種東西算是很速成的一種保養方式,還是不能偷懶要固定持之以恆的使用。



想要人人稱羨的童顏美肌,真的偷懶不得,尤其現在外在環境破壞因素太多,如果女生不好好保養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機能與代謝不如年輕時候,肌膚狀態也會跟著不佳,為了維持好的狀態,除了好的作息習慣,自己也不能懶得保養唷~



這篇文章所提到的洗面乳面膜在官網都找的到介紹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