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新的開始‧新的保養‧新的創意~日本Pure Smile面膜+唇膜~

大家新年新開始通通都快樂!!!!你們都怎樣跨年呀!?我好像沒問過這問題吼!?不過不管如何,新的年度新的開始,不管2015年過得是否有不順心,新的年度給自己新的開始與希望吧!希望各位新的一年都有所斬獲唷~


新的開始那就讓愛面膜的我介紹跟面膜有關的東西吧~但如果你以為我只是單純要講一般面膜那就錯了,今天我要帶來的是有別以往敷在臉上的面膜,最近有很有趣的面具面膜你們知道嗎?


除了面膜你們知道除了面膜,其實這些年眼膜、唇膜等都慢慢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誰跟你說只有面子重要,其他地方的保養也很重要呀~~~(沒規定只有臉可以敷面膜吧!?)

【邀稿文】
今天我要為各位帶來【日本Pure Smile世界美女面膜】【Pure Smile CHOOSY唇膜】(二種)唷~~~(然後最右邊重點敷面膜很簡單,哪邊需要加強就敷哪邊,沒啥好說的這次就PASS過去囉~~)




我其實早在市面上看過但還沒用過的動物面膜,但還沒看過美女系列的面膜,【日本Pure Smile世界美女面膜】出了至少3種的經典美女(其他兩款是中國的楊貴妃引發特洛伊戰爭的海倫神話),我手上的是大家熟知的埃及豔后(整個感覺會很霸氣!!!)



雖然有趣是面具面膜顯而易見的特色,但是內容物也不含糊唷!女生重視的肌膚狀況,Pure Smile都有考慮到,尤其是獨特的伊蘭芬香美容液,除了保濕與舒緩更有淡淡的香氣,我覺得聞起來很有芬芳的蘭科花卉的香氣,很舒服呀~




清潔完肌膚後取出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醫個人情況再進行按摩吸收~~~(精華液滿滿的,真的很多也可以拿來塗擦身體肌膚)

在敷臉過程中看自己的臉真的增加好多趣味性,都一直在憋笑,我還故意裝得很傲驕,為了就是要學埃及豔后那種冷豔驕傲的樣子~~~(但是面具面膜關係,只會覺得很欠揍,哈哈)




除了敷臉過程的樂趣(那時候也捨不得拿時間做別的事情,一直看自己好笑的臉),拿下面膜時那還停在臉上的滿滿精華液更令人振奮,整個臉感覺有滿滿的水分加持,然後臉很保濕唷~~



另外Pure Smile唇膜在市面上已經出不少款了,但黃色包裝【Pure Smile 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紫色包裝【Pure Smile CHOOSY珠光兩用唇膜】為一二代關係所以用這個稍微比較一下。(每次覺得人家敷唇膜都很像變厚唇的香腸嘴,我終於也可以來玩玩假的香腸嘴囉~~





兩個唇膜不只有外包裝不同顏色做區分,就連唇膜本身也不一樣顏色,唇膜一打開都用透明薄塑膠片包著,然後再用跟唇膜同形狀的珍珠紙包覆(好像三明治層層夾),【Pure Smile 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是帶有黃色的透明果凍唇膜,而【Pure Smile CHOOSY珠光兩用唇膜】則是散發偏紫色珠光的透明果凍唇膜






還沒用過唇膜的朋友注意以下的用法唷!:
方法一:取出唇膜緊貼在雙唇上約5~30分鐘後取下(沐浴後使用更好)。
方法二:如果嘴唇時在乾燥的不像話,可以先塗護唇膏或唇部精華後再使用。
方法二:這點是Pure Smile獨門秘技(因為我我也沒看過其他唇膜可以這樣用),胸部如果有想要淡化的問題,可以貼在要淡化的地方唷~~(但我沒有要實驗這個~)

我使用【Pure Smile 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就是直接敷,敷完半小時後拿下來,感覺唇膜不像一般敷面膜那樣拿下來濕漉漉的,回家後那種乾巴巴的唇相比,嘴唇卻也感覺比較Q嫩唇紋好像比較沒那麼明顯。(請忽略當天我中猴的紅眼睛~









使用【Pure Smile CHOOSY珠光兩用唇膜】前,我有先塗擦護唇膏再敷唇膜,拿下來的感覺比使用【Pure Smile 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的感覺更明顯,因為有先塗擦護唇膏,再加上唇膜就很事半功倍(好像在沒唇膜前,半夜只有擦護唇膏不夠還要貼個保鮮膜加強異曲同工之妙)。













我看了一下後面簡介,第一代的【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與第二代的【CHOOSY珠光兩用唇膜】雖然內容成分有不同,但在我個人實驗使用時,並沒有覺得有很明顯的差別之處,但是兩款在敷完後我覺得唇紋都會比較不明顯,嘴唇也變得比較柔嫩不會有乾燥脫皮的外觀。


想更了解日本Pure Smile家的各種膜商品,自己去參考他們台灣Pure Smile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