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彩妝】刷出會說話的睫毛~就靠日本AB絲漾極捲長睫毛膏!!!

昨天早上的那場雨下得很淒涼,我的情緒很容易受天氣牽引呀~不過這個跟今天的主題毫無關係,今天的主題要圍繞在捲翹睫毛上,很難不喜歡會說話的靈氣眼吧!?~~(不管大小或哪種眼型)...



對我來說其實化妝每個部分都不可或缺,只是自己想要強調的重點以及每次使用的用具、化妝方式及顏色上的差異罷了!!

其實我很重視眼妝,因為我知道眼睛是最明顯的表現,也最能透露出情感想法(靈魂之窗麻...)想要眼睛看起來有精神水汪汪或著大放電。除了眼影跟眼線外,最重要的就是睫毛要下功夫~~~


我從來都還沒認真講過,當上了妝的我都是怎麼下手我的睫毛對嗎?(我記得我沒很認真提到過)

我化妝其實沒有完全很制式作法,我的睫毛也是,有時候我就是會好長一陣子用睫毛膏刷睫毛,有時候我又會很認真地戴假睫毛或者...最懶的就是跑去種睫毛...(反正我就是沒有一定的工具啦!)

我其實比較喜歡戴假睫毛,因為對我來說很快又方便卸除,會讓我好長一陣子對睫毛膏特別偏執與關愛的情況,那就是睫毛膏真的讓我覺得好用的時候....

【無酬合作文】

我其實很怕睫毛膏很難刷又會暈染的那種,我已經天生遮不太住我的黑眼圈了,我不需要睫毛膏來替我加持.....


以前也用過很難用的睫毛膏,不是刷出來有蟑螂鬚(刷頭設計不好、連沾膏的量都無法控制)、就是很快就暈染了(撐不過半天的那種...),所以開始有戴假睫毛習慣時,我排斥了睫毛膏很久很久.....

好險近幾年我覺得除了化妝品,彩妝品的研發技術也變得好棒棒,所以很多睫毛膏漸漸的把本身缺點給做改進,所以後來我擁有的睫毛膏也不少(也嘗試好多品牌的),像我最近這幾天用的日本AB絲漾極捲長睫毛膏就沒有我擔心的那兩個問題.....(不准難用不准暈染!!!)





通常睫毛膏我喜歡用增加纖長捲翹款的,我雖然沒排斥濃密型的,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看到自己睫毛長長的~~~日本AB絲漾極捲長睫毛膏刷頭偏三角圓錐的形狀(睫毛膏的刷頭很多種),睫毛膏纖維對刷頭的附著力很平均,所以刷起來很順手,不會有一坨非常明顯的蟑螂鬚問題。(我覺得那樣很糟...)


不只沒有蟑螂鬚,因為是三角圓錐形狀所以連靠眼睛內側睫毛比較難刷的也不是問題,照樣可以刷到。

那...現在就從素睫毛開始吧!!!(跟素顏一樣的意思~)


我習慣在上睫毛膏前,先畫好眼線(我都用眼線液居多)。


睫毛夾翹之後(請分三段),不然睫毛會翹的很不自然(然後你的睫毛也很容易壞掉),第一次請先用Z字型刷法將刷頭平行左右刷,讓睫毛膏輕鬆並均勻地附著在睫毛上。





然後就依照自己需求,覺得不夠長可以重複塗讓纖維銜接睫毛尾端~~



我故意只刷一邊給你們看,你們就能夠懂到底有沒有刷出長睫毛了吧!?








然後整個眼線+睫毛刷好後,眼睛看起來就很有神,有時候偷懶一下不用眼影,只是差在眼睛整個就是比較沒有色彩層次變化,不然其實也還好~~~(你看睫毛跟眼線好重要呀~




然後我有一天故意不夾睫毛,要試看看不夾睫毛在刷完後他能否可以除了纖長外,還讓睫毛變的捲翹,結論就是它辦到了!!!








另外我還有小實驗看有沒有防水(如果水都過不了的話不用扯到一整天防暈抗油了吧!?)將睫毛膏刷在手上,等他乾了直後手直接拿去水龍頭下沖水都沒有掉。





結果我把水龍頭開關往熱水的方向移動,遇到溫水中間掉一大塊(它說用溫水可洗掉是真的!)。



我另外回房間換另外一種卸除方式,用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敷在有睫毛膏地方幾秒,結果也卸得很乾淨!




日本AB絲漾極捲長睫毛膏在自己小做實驗的幾天中,它刷頭好刷且無死角領域,另外它可以維持整天自然捲翹纖長感不糾結不暈染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上班、假日出門都一定超過一整天,暈開有多糗你知道嗎?



回到家卸除也很輕鬆,不用擔心卸妝產品要卸除很久,因為洗臉時後又溫水可以順便再清潔一次(這是我個人習慣啦~我會用卸妝產品後再洗臉~所以我等於兩次),沒有卸除的問題。


更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按慣例附上他們家的粉絲團,你們自行去參考唷!
台灣日本AB粉絲團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