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婚禮進行曲】棉花糖女孩出嫁記-外拍婚紗照篇~

這篇就請大家邊欣賞攝婚紗照與當天幕後的花絮,然後聽我講關於拍婚紗照的相關事項與細節吧~中間休息了一下寫了點別的東西,但跟婚禮有關的主題還是要繼續地來說下去(儘管結婚也好一陣子了,變成人妻後生活充實到真的有點不勤勞更新了....)


對於婚紗照,很多人要嘛早已有定見,要嘛就單純喜歡大自然風景,要嘛就是以人為主題,背景則是要搭配與主題故事相關...


總之依照新人的訴求,大家對於拍照的地點選擇也不盡然會有同等想法,加上拍攝時間的限制與婚紗公司的建議規劃方向,有的人希望一天完成,喜歡隨興自在感的就會把時間點拉長,選擇現在非常流行的自助婚紗...

我找的婚紗公司沒有自助婚紗選項,加上之前我說過我以綜合成本考量與完整性來說,我選了婚紗公司,因為我我不是那麼有自信從頭可以自己包辦到尾,最保險作法就是找從頭到尾幾乎都有的包套方案。

我的婚紗是要一天就要拍完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城市街景風格,而非拍大自然風景(這不是大自然不好,是我個人就沒多想),所以就不多考慮拉長線到郊外地區,而是在大台北找喜歡的街景。


以前看了不少人的婚紗照,地點一樣也能因為服裝攝影師主角的不同,整個感覺、成果也變得不一樣,既然這樣何必捨近求遠?加上我們兩個都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台北也能代表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城市裡拍照。


我造型是要拍照的當天一早梳化時跟化妝師討論出來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婚紗公司都是這樣~)通常跟化妝師溝通你的妝髮,都是要配合禮服拍攝主題場景等等一起做討論比較完整。


拍攝的妝髮不僅是女生的權利義務,男生為了畫面唯美也是要帶淡妝唷~~~(然後要抓頭髮這樣)




然後為了變化看起來好像會多一點,我是希望頭髮全盤、全放下或編髮等等不同風格做點變化(看起來感覺也會不一樣唷)。






拍照幾乎都是新人要自備道具,如果要增加畫面的趣味豐富度的話,道具很能加分的是自己也要準備,你可以用租借的(租借的上網查一下就有)與自己DIY自製,我是依照自己想要的租借跟自製都有,簡單方便做的就自己花心思做,真的辦不到的就用租的吧!



娃娃LOGO是溫ㄤ繪製的~如有一模一樣~一定是你抄襲他的!而且熱愛桌遊的我連桌遊都帶出門了......(攝影師還問我們怎麼玩....



雖說都在大台北地區但也不能都是城市風貌的建築物吧!?現在邊欣賞婚紗照邊說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我們先到有很多浪漫婚攝景物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當天怕下雨,就先去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景點),準備的道具也都能派上用場的很~~~





最特別經驗應該就是當天在拍照時,被政府請去當麻豆,還上了報紙行銷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的新場景!!!後來市府人員還把報導MAIL給我(下面這張是婚紗公司側拍市府進行拍攝的照片)


也去了很有異國風格MAJI MAJI集食行樂進行拍攝,這景點的感覺與成果我很喜歡,所以進相本比較多張  XDDDD...(禮服藍就是LET IT GO的藍~拍照的效果超級好的呀)~~~  XD







也去了文青風盛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當天拍攝已經是下午了,所以....華山人好多,很多人在看也挺害羞的~~(當然建築與綠葉牆很必備)





然後側拍的漏網鏡頭有捕捉到S好好笑的畫面....(我們當天就是一直嘻嘻哈哈地拍攝完...)下面第一張有收錄在婚紗照裡面唷~

現在的人如此的愛自拍....怎麼能放過拍過拍婚紗照的這一刻...


誰說壁咚是男生該做的事情...男生其實內心OS也很想被壁咚的...


這是被邱比特弓箭射中,絕對不是心絞痛......


然後回到棚內拍的照片就是白紗,我把端莊的白紗留給了棚內,因為白紗很有氣質呀(其實是怕很重帶出去我會累  XDDDD)~果不其然,拍攝效果好多張也很韓系風格端莊又華麗感兼具~



棚內還是可以很俏皮地來個可愛的米奇與米妮....


這就很韓風的構圖背景呀~~~~~~



這個是我們專屬的衣服,很可惜當天有拍照,但後來沒有挑選到正式婚紗照裡,因為整組都太搞笑而且在棚內拍超像公益廣告的.....(但有保留在幕後花絮唷~




其實當新娘子不必逼死自己,當天拍攝結束我們就去吃好一點來犒賞自己!!!對了我也要感謝我的好友邱仔當天當我的小助理,幫我推著24吋的行李箱(我就道具真的準備很多啊~~)~~




對了這次獨家漏網側拍鏡頭有一張我超喜歡,雖然是黑白的,但是這張感覺我很喜歡,所以最後一張就奉上這張囉~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