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美髮】早晨護髮一瓶搞定!!免沖洗 潤紗娜La Sana 海藻海泥髮妝乳~


今年因為賀爾蒙關係體質改變,最明顯的就是頭髮變化好大,接近髮根地方頭髮好像天生黑人捲一樣,頭髮變成毛躁捲捲的,然後頭髮感覺很乾燥。早上起來,頭髮感覺好像被炸過一樣,就是毛躁感更加明顯,但早上還要梳洗化妝實在很懶,看到可以早上起床一瓶搞定的晨間護髮產品─【潤紗娜La Sana海藻海泥髮妝乳】不用想了,試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潤紗娜La Sana的產品,之前還有使用過→「海藻海泥洗潤系列」與「海藻精萃護髮露」,該品牌的美髮產品,用過後我都覺得不錯,算是一款值得投資美髮品牌產品。

這次【海藻海泥髮妝乳】號稱在早上起床一瓶搞定粗糙、乾燥、燙髮後的髮質等問題的瞬間潤澤護髮產品,是一款擁有植物性防曬配方,且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又免沖洗的產品。

使用方法:(日間防禦)

  1. 取適量於手掌,依自己髮量而定不用過多,但是中長髮的人也不能只擠不到10元硬幣大小唷~
  2. 從易乾燥的髮尾開始,再來是頭髮中段,並順著毛流方向由上往下塗抹。(免沖洗唷!!)
  3. 如果是頭髮特容易乾燥、毛躁的重點部位可以重複塗抹,有剩餘的髮妝乳,也可以直接抹於頭頂髮根唷!




使用前後的感受是,這款髮妝乳有淡淡的柔和花果香調,同時瞬間潤澤度還不錯,原以為乳狀質地比較可能有油膩感,結果質地清爽,使用後如果要梳理頭髮,頭髮不易與梳子打架糾結在一起。






這款跟晚上護理不太一樣的是,因為裡面有植物性防曬配方,所以比較適合用在日間打理頭髮,因為頭髮也會受到外在環境因素(如:乾燥空氣、直射的陽光及摩擦)的影響,而容易受損與脆弱,避免頭髮高度受損,好好的做好頭髮護理也是避免頭髮越來越脆弱的一種方式。


想知道更多資訊,在這裡→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