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臉要是要進廠保養~PA美學Beauty&Spa搬家囉!!!

當媽後好久一段時間沒好好享受自己時光,覺得最近生活太緊繃,工作壓力也是非常驚人的大。然後因為全球疫情關係,天天都戴著口罩,有一陣子下巴地方肌膚變得不好,容易長粉刺及肌膚變得粗糙。好不容易前陣子有放假,就趁機到我信任的「PA美學Beauty&Spa」美容保養館保養一下我臉部肌膚。

之前發過文說我都願意一趟車跑到市政府站附近的「PA美學Beauty&Spa」去做全身紓壓按摩,現在對我來說車程已經不用這麼辛苦了,「PA美學Beauty&Spa」已經搬到離四通八達台北車站很近的善導寺站附近(再描述更進一點位置就是在青島東路的立法院附近啦!)。

我是從北車沿著青島東路立法院方向走去的,經過立法院小7巷口再直走一下,右轉直走再右轉,看到門口有美麗大植栽就能找到了唷!(沒迷路~沒迷路~)






店內跟以前在市府那相比,空間儼然寬敞了許多,不只交通便利,室內空間變得明亮寬敞我覺得心情上更加放鬆。再往裡面走,有分幾間工作區域,一間是美甲房,一間是VIP個人SPA美容房(洗手間與淋浴室就在隔壁),另一間更大的則是雙人以上SPA美容房(洗手間+淋浴室就在房間內),我覺得如果是找姊妹滔一起,就是很棒的設計,兩個人還能一邊保養一邊聊天,SPA房跟洗手間有提供一些免費用品供顧客使用。










今天我是個人VIP房唷!!!

每次到「PA美學Beauty&Spa」美容師都還是會先做個人諮詢,了解每個仁身體狀態與心理想法,並進而再做療程相關介紹。

OK,來進行臉部保養吧!

為什麼女生都要到SPA館去做臉部保養?可能很多人有這樣疑問,很簡單呀!不管你在家從清潔到最後保養程序,這中間能自己做到深層清潔,或者擁有專業美容儀器輔助的有幾個?辦不到吧!?自己能看清粉刺並好好擠粉刺的呢?去SPA館進行臉部深沉保養,就是要解決平常自己懶惰個性及辦不到的部分呀!

保養程序除了絕對包含在家正常保養程序「卸妝→潔顏→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霜」等外,還會有冷敷臉(此為外面俗稱「蒸臉」步驟)、清潔粉刺與使用電子導入儀器保養肌膚等步驟。

卸妝+清潔+去角質







敷臉(取代傳統蒸氣敷臉)

此一步驟利用敷臉模式是取代我們一般認知的蒸汽機敷臉。蒸氣敷臉有缺點,就是溫度控制(夏天熱敷真的超難受我忍受過)、衛生問題(要加水進儀器,多久清潔機器?水有沒有時常更換?),PA美學為了改進此保養步驟缺點,也顧及顧客也同樣有敷臉的舒適感受,即用敷臉取代傳統蒸汽機敷臉方式將毛孔打開。

擠粉刺

美容師說我的臉還好沒有很多陳年痘痘與粉刺問題,但可能因為戴口罩關係,下巴部分比較多小粉刺,鼻翼兩側比較難清潔部分也有一點點,但整體膚況算很好了,我可能讓美容師很沒有成就感  XD。然後也順便幫我修掉雜眉。






精華液(電子導入儀器)

擠完粉刺後,幫我上精華液+臉部按摩,並且使用電子導入儀器加強精華液吸收。不是人人家裡都會買這種電子產品輔助保養,夏天使用這個冰冰涼涼超級舒服的~





敷臉+按摩+面霜+隔離霜

最後敷面膜,你以為臉部保養就只有臉部保養嗎?為了讓臉部保養更有效能,這中間美容師也會針對頭部按摩(他懷疑我是不是沒有在睡覺,因為頭很緊)以及脖子、手臂等上半身按摩讓身體放鬆也增加循環,等到敷完面膜時,在上最後保養程序擦面膜與隔離霜(外面太陽大呀!!!)





「PA美學Beauty&Spa」全程使用法國專業保養產品,並使用自製研發面膜來輔以整個步驟程序,這種專業SPA館使用專業的保養品也是必然的,我就沒請他們多做很多的介紹了。而且他們也不會亂推銷!!這是大家會很喜歡的部分!!亂推銷的很擾民,還沒開始保養心情就無法美麗與放鬆。

整個療程大約90分鐘左右,結束後比較一下自己的臉變得比較光亮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比起還沒保養時,臉部雖然有上妝,但卻沒有這種臉部自然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結束後,還有甜湯以供慢慢品嚐享用,怕胖的不用擔心,他的甜品根本不會煮得很甜,放心食用吧!然後這時候就會有心靈小卡給你抽,請照自己直覺去抽卡,我每次玩這個小遊戲,都覺得很符合當時自己的心境生活狀態。

這次抽到「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連繫」卡片,就該意思美容師跟我都覺得很符合我對工作的態度與心理所期望的方式,有來的人別跑太快唷!好好沉澱心情吃個點心、喝個茶,與自己內心做一點小交流,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吧!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就請上PA美學beauty & spa的→官網粉絲團IG一探究竟吧!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4號5樓之3

電話:02-3322-286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 – 21:30(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