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灌鈣孩子的成長~兒童補鈣推薦BHK’s→兒童倍高鈣粉(檸檬口味)~~



這篇的模特兒要派出我家小犬出馬了!為什麼?因為這篇就跟小孩子有關的文章呀!!

當父母的總是有很多煩惱與擔憂是跟孩子有關的,寧可自己犧牲,也不願犧牲到孩子的健康與幸福未來。現代的小孩幾乎都很精養,從他尚未出生媽媽努力保健補充營養,到他出生後仍擔心他是否營養攝取不足,影響到他發育與健康。
我們大人的飲食習慣都沒人能保證是完善的,那孩子加減都有偏食習慣,是否也可能有這種問題?就算沒偏食習慣,也沒人保證可以完全重平日飲食裡,補足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吧!?

像棉花籽就不是個很「好嘴道」的孩子,所以在吃得上面讓我們全家煞費苦心,同時他也不愛吃一些保養食品,總覺得好像爸媽給他吃的那些像要餵他吃毒蘋果一樣  XDDDD

最近好像老天爺眷顧了我跟我先生一樣,我只是很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保健品牌BHK's無瑕机力廣告,以及之前就有看到同事、朋友平常保健食品裡也有這品牌的產品。自己趕快做功課,看了一下品牌來源是台灣自創,且也有不少營養師、藥師、醫師等專業人師背書,才下定決心讓棉花籽試看看,當然也要看他是否能接受該品牌的產品,不然挑食,又不另外補充些保健食品,實在也很擔心他身體發展。


補充鈣質是成長期的兒童很重要的營養素,鈣質可以幫助維持牙齒以及骨骼正常發育。且幼稚園前,是一個成長很快的黃金時間點得好好把握。


BHK’s 無瑕机力→兒童倍高鈣粉(檸檬口味)是以「檸檬酸鈣」為主成分,且也有全反式維生素K2、維生素D、維生素C等相關輔助營養,幫助鈣質吸收與留存。



倍高鈣粉一盒裡面共有30小包,基本上就是每次1包,每天2次,早晚空腹的時候食用唷!!但3歲以下的小小孩,每天一包就好唷!要乖乖照它建議去食用,不可以食用過量唷!!!


雖然這個是兒童補鈣用的保健食品,但全家要食用也是可以啦!且懷孕前後各階段也可以吃。

我要來直接做實驗看我們家棉花籽能否接受這味道,因為通常檸檬酸鈣都有酸酸的味道,其實我很怕怕酸的他給我跑走!!剛開始他有一點點怕怕的,但後來發現是甜甜的粉末,居然跟我說他還要吃!!!!!(媽媽大驚)看他接受度高,我心安了,就往後天天按照說明書上讓他補充即可。






身為消費者我們沒有研究儀器或者是真正有效的發法去驗證產品效用,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對於保健食品,我的挑選想法是至少我們可以從一些比較客觀的條件去慎選要進口中的食品。例如:去了解品牌來源、知道食用的內容物、品牌建立起的信任感...等等,是我考量的第一關,如果還有專業人士推薦(如醫生、營養師、相關的權威人士),會更加深我購買的動力與信心,食用起來也會更放心與安心,至少不是所有的專業人士都會拿自己威信玩火吧!?


更多的消息,請上BHK’s 無瑕机力→兒童倍高鈣粉(檸檬口味)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