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身體不要硬梆梆~三五生技-一抹即鬆‧雲朵鬆鬆膏~


有些事只有上班族懂上班族,還有相同情況的人,才會了解我此時想要完成這篇文章的感受,尤其現在生活不易壓力大跟生活作息關係易產生生理上緊繃僵硬情況,譬如像我們這種久坐辦公室的內勤,以前還能應付,但累積太多年限歲月,久坐、常時間維持同一種姿勢的問題就跟著來了。

我個人窩在辦公桌前工作已經超過10年以上,最顯著的感受就是一般上班族的困擾,久坐辦公肩頸僵硬,如果又加上長時間維持同姿勢(長期敲鍵盤、且過度使用右手),一整天下來身體硬梆梆就算了,回家還要面對小小娃兒的討抱(尤其他是個小胖子),每天抱小孩的手很僵硬、感覺緊繃,整個人連帶情緒也跟著不爽快。所以我現在都很在意這類舒緩產品,嘗試了不少,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放鬆,身體不要硬梆梆,做某些動作有不舒服感覺。

最近疫情少去外面尋求專業的機構進行調理,最近都拿一款【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先來自救。 擁有草本複方、不含藥不成身體負擔  ,內含主要 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的雲朵輕盈胜肽(INSTAX),獨家修飾短胜肽技術讓小分子飆速到位深入肌膚,一抹即鬆、破解不適根源,並還有歐洲七葉樹、歐薄荷、紫草尿囊素、椰子油、維他命 B3 及 B5等。

連放在包包都很方便的容量,隨時攜帶出門使用都很方便,聞起來擁有清新感,先試用在手上,一抹即開輕輕按摩個一下下就吸收了,摸起來不黏膩、也沒有殘留膠屑。



使用方式也沒啥特別訣竅:先將該部位皮膚清潔乾淨後,再依照部位大小塗抹適量雲朵鬆鬆膏,不用特別按摩,均勻塗抹靜待吸收(大約 1 分鐘左右)即可。雲朵鬆鬆膏聞起來味道清爽、不嗆濃刺鼻,且因不含藥不成身體負擔,所以一天多次都可以緩解之前一天可塗抹多次。當然這也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搭配平常使用的舒緩或按摩方式進行。




哪裡需要就那裡使用,只要是想要用的部位,一點點用量塗抹開來就可以了唷~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清涼感味道的產品,實際塗抹在肌膚上,尤其整天下來肩頸硬梆梆的部位,我會多次使用,確實也覺得涼涼的,為自己一天忙碌的生活,暫時放下緊繃僵硬的情況,在心情上也跟著轉換,避免自己給自己過多的負面能量。像我們這種久坐辦公室的內勤,有時候感覺緊繃、身體硬梆梆,適時使用這類產品,整個人都舒暢並提振精神繼續努力。

而且這款【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容量大小,剛好可以隨身攜帶都不嫌占空間,不管在辦公室或者家裡使用,或者外出隨身攜帶使用都很方便,因為不殘留膠、不會粘膩,'也沒有悶熱感,塗抹一下能夠快速吸收,所以不受限使用的場合區域,對肌膚而言友善又不負擔。想要快快樂樂出門工作,或靈活的伸展身體,輕鬆不再困擾了~


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帳號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https://35biotde.94i.club/product-detail.php?id=15

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