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美容保養】你累了嗎?來去「勤spa空間」「桑」一下‧一個人的放鬆時光~

老娘好久不在江湖,現在就為了舒緩我疲乏的身體+好康道相報心態,短暫的下山出一下江湖(喂!)。我有多久沒寫文我自己都算不清了,但是就衝著為造福普羅大眾,有肩頸頂摳摳、全身常常不利爽的朋友們著想,決定將我最近本想藏私(因為怕約不到),但實在不忍看大家老是身體硬梆梆哀哀叫之也不是辦法的角度,決定將私房按摩地方貢獻出來。

老娘我最喜歡去給人家按摩了,雖然日感身體年華老去、整組壞去去,自體虛所以常常按摩過程總按到哀哀叫,但按完就是很舒爽呀,所以過程表情總有看起來不很美麗時刻,但我還是很愛給人家按摩,哈哈~

我完全是被我朋友Cindy大推坑,他說按完有多舒湖,所以我自己就約了個時間,利用下班的空檔,到了位於蘆洲信義路285號2樓的「勤spa空間」

這是我頭一次來,我坐捷運到捷運中和新蘆線(蘆洲線)的─徐匯中學站,然後順著一號出口出來的信義路一直走,找到285號與287號間巷子近來上2樓就到了唷!位置麻,我覺得很好找,如果我第一次來都找的到,大家就不用太擔心是不是會迷路。

整個空間是個人按摩室樣式,沒有虛浮過度的空間裝潢,自然就少了一份進來會需要花大錢消費的印象感。


來個小插曲,讓大家認識一下老師,我一上2樓就看到小勤老師與小慧老師來打招呼,小勤老師就是個豪爽的性情中人,講話直來直往我跟她可謂一見如故(??),小慧老師感覺就比較安靜,但也是個健談的人。

因為平日時間實在太難喬全都奉獻給家庭了,所以有可利用時間我就得把握起來,今天要麻煩的是小慧老師。現場各項課程與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放在牆上,不用擔心被訛,畢竟在按摩界,確實店家走的路線不是這樣,所以大家都會害怕(我自己就會),在這不用擔心,有疑問也可以在事前預約時,就跟老師詢問。

原本我想做A課程「70分鐘油壓+30分鐘體刷或刮痧+升級香草集精油」,但小慧老師建議胸前偉大但未曾做過胸部保養的我,先體驗看看B課程「70分鐘油壓+30分鐘美胸保健+升級香草集精油」,不要埋沒了胸前優勢,要好好保護它 XDDD。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反正真的也沒按過胸部,就來試看看B課程吧!

「勤spa空間」使用的是百貨專櫃知名品牌→香草集精油,我自己在家也是用這品牌的精油,每次用水氧機就會滴個幾滴。然後當晚老師有幫我加幾滴氣場專用的精油到按摩油裡面去。


如果很怕按摩按到痛的人,選擇小慧老師準沒錯,小慧老師很會拿捏按摩力道,手法上已經算是很溫和的了,我曾按過那種看到你哀哀叫他按得越爽的那種,我的錢花到一個懷疑人生,覺得我買到一個酷刑。

如果自己身體常常哪裡酸,或者是覺得換個姿勢就哀哀叫的話,身體就是卡住不暢通,老師難免就要多加強,幫我們把平常卡卡的部位打通一下,所以除非你身體健健康康都沒有任何不爽快情況,不然我覺得難免有時候會按到哀哀叫的情況啦~

小慧老師下手力度對我來說剛好,我們這種坐辦公室的肩頸與腰酸乃家常便飯,然後我最近有點中猴,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天下來常覺得雙腳常很緊很酸,全身脫光光老師一看一按就知道,說我腳很緊,所以小腿常常腫脹(我鼓掌),所以當天除了肩頸與腰部,被按到最多的就是小腿,因為要舒展開來才不會常常一直有這樣情況。








胸部按摩部分,礙於尺度不被黃標下只有示意圖,不會有赤裸的鼻血圖出現(不要囉嗦!聽我講就好)。如上所述小慧老師手法上很輕柔,所以不會對我胸部造成任何威脅性,哈哈~30分鐘美胸的美胸按摩,顧名思義主要是按摩胸部周圍的淋巴及經絡,如果常按摩刺激將強胸型集中美觀。





當我們穿比較襯托胸型的衣服時,總希望自己胸型看起來是集中托高,看起來是渾然天成本、與生俱來就是長這樣好的狀態,如果希望自己是在這樣狀態的話,我們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努力看看,常做健胸運動輔以按摩助胸部的肌肉組織保持在彈性。(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整個療程按摩完後全身輕鬆不少,現場老師也有提供茶點讓我們小作休息享用,雖然隔天我知道隔天肌肉一定會像運動後那樣痠痛,但我知道我這好好睡覺有困難度的人,晚上一定一覺好眠到天亮。



勤spa空間:

FB:勤spa空間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號2樓

電話(LINE預約):09895088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視當天預約時段微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