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美容保養】全日本的最新益菌保養趨勢‧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美容保養這檔事,永遠都有不斷更新的方法與資訊,怎樣都不會有盡頭的一天!!!

最近又看到一種風靡全日本的最新微生態保養趨勢─「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讓我很好奇躍躍欲試。

近期我比較煩惱臉會不會又很容易乾燥發癢,因為春天天氣也是一直都不穩定,很擔心會不會自己沒照顧好肌膚,然後造成肌膚有狀況。我膚質狀態是混合T字會出油,兩頰在比較乾燥時,易看到毛孔跟小細紋。

來研究新開箱精華液吧!


這罐【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是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的,高濃度美肌菌成分在日本好評暢銷。我們都知道日本人在專心一間事情上龜毛程度只有更高沒有最高,全系列產品通過ISO9001 ISO認證工廠製造,並在經歷超過10000次的實驗研發,企圖打造益菌容易生存的pH值5左右,營造好菌的微生態進而幫助肌膚平衡,在這樣嚴格品質把關下,使用上自然多了一份安心。


現在這款商品為【日本直送全台免運】,所以不用擔心因疫情想買卻買不到的問題,就算乖乖在台灣也一樣可以買到啦~

打開很卡哇依的粉紅包裝,裡面是一罐白色滴瓶式精華瓶,滴管式的保養品有個難以理解用量之處在於,每次使用若不是自己去衡量用量,究竟包裝上模糊的陳述用量到底多少才是最適合的? KINS 解決了我們這方面的疑問,為了讓大家能方便知道每次取用量多寡,直接在滴管上標示所謂「一滴」是多大滴,滴管上有個白色標記,就是每次用量,當然啦!如果就我習慣來說,如果真的覺得當下肌膚狀態太乾燥想多用一點,我還是會多取用精華液。


先試在手上看看,雖然精華液本身呈現偏乳白色的水乳狀,聞起來並沒有明顯的香氣,在衛道這部分沒特別甚麼記憶香味,但也沒有不好聞就是了。塗抹開來卻沒有乳液的那種黏膩感,清爽但摸起來滑滑的,肉眼看起來水感也蠻多的,精華液蠻快就能吸收(大概我肌膚也很乾),因為獲得滋潤,所以肌膚看起來小小紋路與細紋就不會太明顯。





再來就是直接用在臉上,只要每天在潔顏後取用於臉上,並進行後續保養就可以了。跟剛剛試在手上相比,因為我臉上還有毛孔粗大的情況,使用並且塗抹開來直至吸收後,自己觀察一下,好像保養品吸收的還不錯,因乾燥產生的小細紋,紋路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明顯,且本來一直很明顯的毛孔,也不再一直明顯的開口笑,整體看起來臉部肌膚比較水潤細緻,看起來也不像因缺水而少了光采無神的樣子,質地溫和無刺激感的保養,全膚質都可以用!











更多資訊在這兒→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