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最新!!!不用上麻藥的霧眉,獻給P.A.美學beauty & spa~

之前不是說要去美容展當model,有看出來我哪裡不同嗎??

是的,我去【龍宇眉藝-V臉雕塑】攤位,找我最信賴【P.A.美學beauty & spa】的Vicky老師當model。

我在現場體驗到最新霧眉方式,不需要上麻藥就能輕鬆霧眉,過程因非深入肌膚,只有感覺的微微刺刺,只要鬆動眉毛間的角質層,染劑就能透過這方式附著在眉間,大約可以維持到3~5年左右。

只要設計好眉型➡️讓老師親手著手定眉框➡️開始霧眉➡️完成漂亮持久的眉型。






只要1~2個小時間,就能夠有雙有精神的眉毛與亮麗的色澤眉。

剛新上色當然顏色看起來會顯得妝感明顯,前幾天保養方式很簡單,洗臉時要儘量避免開來,也別去摳眉毛的脫屑部分,等過幾天結皮屑脱落後,眉毛就會變得很自然。

現在出門上妝都不用再自己畫眉毛,也不用擔心自己眉毛畫的不平均,壞了整張臉的美感!!!


現在大家有福了~

凡是心動且有想要行動者,Vicky老師說只要看過我這篇,到【P.A.美學beauty & spa】找Vicky老師所帶領的團隊霧眉,出示這篇【蒂兒Dear】折扣碼,不囉嗦直接享有八折優惠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