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美容保養】名人艾莉絲自創品牌~OUI ORGANIC 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

現在環境污染與傷害越來越多,然後要防疫又必須長期戴著口罩,身體淨化與保養相關資訊層出不窮,大家在自我管理上會選擇天然有機成分的保養產品,同時注重環保與愛護生態的觀念也越受大眾重視。

之前有說我前陣子肌膚狀態很糟,看完醫生治癒好我肌膚之後,短時間我都不太敢亂試用我自己都不了解的品牌,然後都當自己是脆弱肌膚,所以都用找敏感肌保養品角度去找→敏感肌化妝水、敏感肌面膜、 敏感肌乳液等,因為脆弱的敏感肌能用的面膜、化妝水,成分幾乎都要越簡單、不刺激才好,如果本身品牌有公信力,或有有效認證來源的,使用起來才不會造成肌膚再度受到傷害。

最近一段時間我都使用網路上狂打擁有歐盟認證保養品、有機保養品推薦品牌、玫瑰純露化妝水推薦、玫瑰純露花水推薦,或者是玫瑰保濕面膜推薦、亮白面膜推薦等,會出現由名人艾莉絲自創品牌 「Oui Organic唯有機的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好奇心來試看看,這組法式有機保養。

OUI ORGANIC是源自於法國巴黎有機精油保養品牌,嚴選天然優質並可追朔來源的有機植物為基底成分,該品牌涉略產品涵蓋-臉部保養、身體按摩油、有機單方精油等,並且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在有認證下的產品,安全與信賴度上自然多了層保障。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每次生產就要採用2000朵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製成。每天最基本保養步驟就是,潔顏後,使用有機玫瑰純露花水,當作化妝水保濕使用。在洗完臉後、清潔後帶走的水分,加強肌膚保濕、補水作用,為之後使用保濕面膜做為基礎打底工作。全膚質適用,就連敏感肌膚也是可以用唷~




如果你只是每晚當化妝水噴一噴,然後再進行後續保養工作,那也還是浪費這罐玫瑰純露花水,一罐多用的優點了!它也是一款可以濕敷的化妝水,有哪幾天太陽曬太多,或者是肌膚太過於乾燥不聽話的時候,將玫瑰純露花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做為曬後立即保濕肌膚、舒緩乾燥肌膚之用。

另外我要特別將這款玫瑰純露化妝水推薦給懶人如我的族群,因為這是一款噴霧保濕化妝水,噴灑出來的純露花水霧化很細緻,可以很均勻的在臉上。


如果懶得倒出來在化妝棉濕敷使用,這款就是給你懶到骨子底的,就是洗完臉直接噴在臉上,然後因為體積輕巧一定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帶著想要為肌膚補充水分,隨時噴灑保濕補水。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使用0.02釐米的萊賽爾生物纖維材質,面膜的製程中不添加化學物,面膜材質也可被生物分解,進而友善、愛護生態環境。

面膜輕薄、透膚且超服貼,每周建議2-3次,每次敷10-15分鐘,短時間將2000朵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的精華導入於肌膚中,使用完畢後再按摩至吸收,再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個人在使用中發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滿滿的玫瑰精華,一拿下面膜,臉上還有滿滿的精華液,而且不黏膩很好吸收,整張臉看起來就是水分滿滿,看起來肌膚水潤亮白,整個清爽無比。




使用完隔天,我還是感受到肌膚還是水嫩、水嫩的,保濕足夠肌膚也很好上妝、不卡粉,過一段時間也不浮粉。推薦先使用【OUI ORGANIC玫瑰純露花水】不只晚上可以保濕,還能隨身攜帶,隨時肌膚保濕;如果朋友讓我保濕面膜推薦的話,我會推薦【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也適合當敏感肌面膜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ouiorganic唯有機 #法式有機保養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10分鐘水亮白

購買Oui Organic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https://lihi1.cc/1KzDy
Oui Organic 唯有機 有機植萃保養專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organictw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