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體驗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臉上髒汙通通清潔溜溜~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即將要邁入炎熱春夏,秋冬的保養品也要默默的退場了,開始來用一些比較清爽的保養產品了!!平常要上妝,最常用卸妝油+洗面乳清潔肌膚,但因為我實在很愛接睫毛,另外現在也有霧眉,所以開始使用清爽無油的潔顏產品。

L'HERBOFLORE蕾舒翠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面膜產品,每次逛街看到該牌櫃位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排五彩繽紛的面膜。事實上L'HERBOFLORE蕾舒翠可不是只有面膜這個商品,之前我文章也有該牌推出吃的保養品(葉黃素)。

今天這篇來聊聊我最近天天使用該牌肌膚保養的潔顏產品→高效純淨潔顏蜜。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的概念,研製內含有植萃保養-木瓜酵素、六方草本萃取、蘆薈液汁及醣基海藻糖等地潔顏品,在清潔肌膚時,也不會過度清潔而傷害肌膚。


之前明顯季節變換時肌膚發生狀況,現在慢慢已經恢復時就格外小心保養,每天都要上妝的人最擔心的就是莊榮是否能真正卸除乾淨,殘妝不留肌膚,加上外出工作難免沾有髒汙,所以每天肌膚清潔,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道保養程序。

這款高效純淨潔顏蜜還有附軟刷頭分裝瓶,將潔顏蜜裝在分裝瓶,每按壓就能擁有豐富泡沫量,清潔肌膚就很有效率。




這個獨特設計的軟刷頭,摸起來觸感輕柔,會像有些矽膠刷頭因為齒尖設計太密集或者是前端太尖,造成使用上肌膚觸感的不適,反而傷及肌膚。


再來他一共有4個孔洞,所以每次按壓,就可以從孔洞裏面擠出豐富綿密的泡沫。




來洗臉吧!!!再去洗臉前,我習慣用卸妝產品先卸妝在使用潔顏產品~



這款看似價位很高,但實際上上是大容量包裝所以使用比較長時間價格上其實是划算的,最好玩的是,這罐高效純淨潔顏蜜有兩種使用方式:
  1. 用濕的雙手取適量揉搓起泡,均勻塗抹在全臉並加以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2. 可使用所附的分裝瓶,利用獨特設計的軟刷頭,輕鬆起泡零死角的深入清潔全臉的毛孔髒汙,卸除殘妝完成臉部清潔。







洗完後,我自己感受到的是,在尚未清潔之前一天下來油光滿面、肌膚暗沉的情況很明顯,洗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除了清潔肌膚,過程中也用軟刷頭邊做按摩肌膚動作,洗完皮膚看起來除了清爽潔淨外,也比較有光澤感,毛孔看起來也沒明顯開口笑的情況。




這罐【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用量很省,洗了兩個禮拜還不超過1/3分裝瓶的用量,且因為有刷頭在洗臉同時輕柔的按摩臉部肌膚,臉部肌膚等於被按摩循環過後,臉部就像甦醒般,較有光澤好氣色,一掃整天下來疲憊暗沉了無生機的樣子。






更多資訊請上LHERBOFLORE蕾舒翠查詢→高效純淨潔顏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