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美容保養】閉著眼睛盲選到好用潔顏品!!!! 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

前幾個禮拜,忽然沒來由的大爛臉我都不知道到底為甚麼,可以歸咎的原因,可能真的是產後體質改變,或者是太嗜咖啡因與辛辣食物,加上有二寶後我覺得睡覺比保養重要而不如以往好好保養,所以整個情況每況愈下,所以臉的肌膚承受不住,只好求助於皮膚科醫師。

在已經臉康復情況下,我不感懈怠了,過期該淘汰的保養品就淘汰吧!!!在好都不要覺得可惜,最多...就是拿來抹身體很糟糕的部位(如手肘)  XDD

最近洗面乳推薦我一定會推→【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這根本是我當初失心瘋,看到它是有香氛的清潔潔顏乳,我就欽點它了!(反症相分就是會戳到我的內心,也不用甚麼理由)結果自己盲選,還真的瞎貓碰上死耗子,歪打正著在搶救完爛臉後,我完全沒想到這罐讓我有洗出好膚質的感受,它的品質下slogan「專櫃級」我覺得也當之無愧。

講到它是香氛洗面乳,那就順便帶一下它的味道,它的香味具前中後調,主調香味是海鹽鼠尾草,淡淡香氣在洗臉時也能感受到清香味道圍繞在周遭。

前: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玫瑰、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這款【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主要含有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絲綢奶霜質地,清潔肌膚不會感受到緊繃乾澀。先試在手上,洗的時候泡沫量適中,用水沖洗掉可以感受到清潔感(所以洗臉也不用泡沫堆滿臉),洗完後的位置摸起來滑嫩滑嫩完全不緊繃!肉眼觀察手呈顯髒汙被帶走後的白嫩潔淨感。




實際用於臉部,因為我每天化妝都會先用卸妝品,所以我是在卸完妝之後再使用,只要取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OK了。如果真的很在乎、一定要看到大量泡泡在臉上的話,可搭配起泡網,搓出綿密泡泡後清潔深入毛孔。

我先洗半邊臉,讓自己感受一下差異,雖然我的臉不是那種會時常出油的膚質,但是一洗完後,兩臉還是有差異,使用潔顏乳那邊的肌膚比較潔淨、白嫩透亮,且不泛油光,且被清潔乾淨毛孔反而不明顯,也不乾澀緊繃,肌膚仍有保濕感。而另一邊的臉,明顯就有油光在臉上,臉也是看起來比較暗沉。







來總結一下心得,這罐整個喜歡【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當然不光是很膚淺的喜歡它清新花香味,而是實際使用後,它真得是發揮潔顏乳該有的態度,能潔淨肌膚時,洗後不緊繃不乾澀,保有肌膚原本水潤透亮的樣子。


更多資訊請上deBalets小巴黎官網查詢→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