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無時無刻都會說話的眼睛!~PA美學Beauty&Spa的嫁接睫毛,創造會說話的眼睛~

眼神表現大概是我最在乎的一件事 ,除了利用彩色隱眼與畫眼影等方式加強眼神的呈現,另外擁有非常捲翹濃密的睫毛,往往能創造事半功倍的效果(你看外國人天生捲翹濃密的睫毛就知道)。

東方人在睫毛上往往吃好大的虧,如要像外國人那樣濃眉大眼深邃的五官,幾乎都要靠基因才有可能,所以自己靠後天的努力去做改變也是可以讓自己更加美麗的。

我眼睛算大顆沒錯,但有這樣好的條件就應該要在凸顯與展現,因為這樣我在妝容表現上,很注重眼彩方面的表現,去幫助眼神加分。雖然我自己會刷又長又濃的睫毛,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想偷懶,或者是遇到大節日或自己生日時,就會想去嫁接睫毛,一來是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的,只要睜開眼睛就不用擔心要刷睫毛這件事情,二來就是化妝可以變得很迅速,早上可以多睡點,然後快速化完妝後出門。

我曾經多次觀察,雖然我化妝已經算是很快的了,但少了刷睫毛時間更是快很多,因為嫁接睫毛好處很多,所以漸漸的我嫁接睫毛頻率變高,除了為了讓睫毛休息外,剩下的能花錢讓自己有長睫毛,我倒是很願意在這方面撒錢。

嫁接睫毛我都會找信賴的美容師與店家,我一段時間就會換不同家的試看看,不是店家不好,相反的我很幸運在這條路上都找到很不錯的美容師,不但人好服務也很好,睫毛接起來又很適合我。

我會換的理由是,就算所有睫毛材質與材料每間店都能找到很多種,不同美容師想法也不同,有可能在嫁接睫毛上有不同的想法與方式,所以我會換一下嘗試看看。

今年過年我到了我最熟悉的店家【PA美學Beauty&Spa】去嫁接睫毛,進出【PA美學Beauty&Spa】多次,多半都是按摩與作臉,但其實他們也有嫁接睫毛與美甲的服務項目。

一到熟悉環境格外令人放心,他們嫁接睫毛就在門面進去後大廳位置,一共4個位置,應該不用太擔心排不到時間的問題吧!

在嫁接睫毛錢,美容師會仔細地與你溝通,從仔細聆聽顧客想要的需求外,也很詳細介紹使用睫毛材料的材質與款式。


我這次接的是Y字型睫毛款式,過年快到我請她幫我接濃密又纖長的睫毛,好華麗的過好年^o^。但這邊要先說明,常接睫毛的人一定要知道的小常識,因為每個人睫毛條件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稀疏,就算選擇濃密,要接好接滿也不會看起來睫毛爆棚狀態。另外如果選的時間點不對,睫毛開始掉在換毛,也是不太可能接好接滿,總之接睫毛也是要看每個人睫毛狀態,A女接的很漂亮又濃又長想要仿效,自己為什麼喊出一樣的條件卻無法達到一樣效果,也可能是本身條件問題不一定是美容師技術太差唷。

接睫毛時間1~2小時左右,如果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情況,其實是很好睡著的,除非你就想找美容師聊天,但生完孩子難得有自己外出放鬆時刻,我很快就睡著了。









等到一覺醒來,我就看到一個擁有又長又捲翹睫毛的自己,怎麼看怎麼開心。頭一次在【PA美學Beauty&Spa】接睫毛,成果我自己是很滿意,因為從接睫毛到睫毛完成後,都沒有任何異物感!!!



接完飛翹濃密的睫毛後,瞬間都快忘了原本進來時短睫毛的樣子了  XDD


接睫毛時會覺得燻眼沒錯,但沒有像以前燻感比較明顯,這次接完有一點小燻,只要快點吹乾就不會一直想要流眼淚了,而且接完扎眼也真的沒有異物感,感覺睫毛好輕盈,就像是自己天生的睫毛一般,我就忍不住摸了摸睫毛,觸感很輕很柔順,只輸給羽毛了吧。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就請上PA美學beauty & spa的→官網粉絲團IG一探究竟吧!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4號5樓之3

電話:02-3322-286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 – 21:30(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