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懶到最高點,保養也偷懶!!!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

久違的一刻!!!最近保養又可以懶出新高度了!!!儘管我多喜歡涼爽秋天,但也抵擋不了氣候變換太大的時刻,身體有一點微恙,加上工作跟家庭兩頭燒,真的動力都被耗光了,很多是都提不起精神,心與力都不足了,保養就是想要偷懶直接省時又省力是最好的方式。

注意!最近一樣跟我想在秋冬保養時偷懶的人們,這一瓶是根本洗完臉後直接使用,號稱「1瓶抵6瓶」(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的【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

其實過去我都很質疑這種產品,因為我最關心我肌膚是否會因要快速保養省了許多保養步驟,導致肌膚保濕、滋潤度或者是其他需求面變得大打折扣?以前我也曾嘗試類似商品,就算省一兩個部驟也好,結果有些商品真的不慎理想,我還是得回頭用我自己的保養品,直到上次又嘗試過類似商品,有不錯結果後,我又再度嘗試這罐。

看文宣介紹,這罐【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內含有3種膠原蛋白、3種玻尿酸、2種亮白成分與5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3種抗老成分延緩肌膚老化,促使一罐滿足女性同時想要淨化毛孔、亮白光澤、改善暗沉等各種方面的訴求。且標榜日本工廠監製無香料、7種無添加(香精、合成色素、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石油界面活性劑、乙醇),多了份讓人不有過多品質疑慮可安心使用。

這罐可以天天保養,在清潔肌膚後,取足夠使用量(建議是說2~3次),我自己會調整使用量,如肌膚比較乾燥,就會再多一點點。

將美容精華點於臉部7處(額頭、鼻子、下顎、兩頰骨、頰 骨與下顎間),用指腹畫圓方式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按摩使美容液滲透肌膚,並用手心利用手溫輕輕覆壓臉部,使美容液更加滲透到肌膚底層。







整張臉前後給你們看一下這樣,我是覺得滋潤度很不錯,然後尚未使用前因為臉比較乾燥,所以一些細小紋路看起來就會比較明顯,使用完吸收後,小紋路就比較不是那麼明顯。


除此之外在提供一個特別保養方式,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啦!每週一次將精華塗上厚厚一層於全臉,然後再進入浴室泡澡!我家沒浴缸可泡,沒辦法這樣做!!利用浴室內的水蒸氣讓美容液含的美容成分滲入到肌膚底層(角質層),這就很像剛說的利用手心溫度去按壓臉部讓精華快速吸收,阿真的沒有浴缸的人,也是可以在睡前塗抹厚厚一層睡覺,加強一下肌膚滋潤度唷!!

我大約晚上用了一兩個禮拜這罐,我覺得很可以的部分是,因秋冬肌膚比較容易乾燥,但使用完後覺得保濕滋潤度是足夠沒問題的,如果用量比較多時,滋潤度當然更好。雖然品名為精華,但質地比較像的偏水一點的乳液,不會過濃所以滋潤度夠,但使用在臉上並不感覺油膩,加上它味道真的沒有過度的香味這點我也喜歡。

但我不會在早上使用它,因為我都會上妝,我無法確定是我個人肌膚問題,還是我使用的彩妝產品無法跟「全效合一精華」搭配的問題,頭一次早上使用時,我後續上底妝會有起屑的問題,所以我只會在晚上使用宣莉恩這罐「全效合一精華」進行保養,我早上還是使用我原有保養品,這部分大家就參考看看,因為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想了解更多→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自己上網站上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