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我想要保濕並跟細紋、黑斑說掰掰!!!!!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哪個女生不想要臉部肌膚如同雞蛋一般白嫩無暇?想吧!?想吧!?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如同神農氏嚐百草般,一直勇於嘗試各種保養、彩妝商品,不為別人,只為了想要「為自己者容」。

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也不太正常,如隨年齡增長身體循環代謝也會逐漸變差,肌膚也會受這些條件而有所影響,可能失去彈性、有細紋、長黑斑等等,這也是一種肌膚發出的警訊,如果愛漂亮就不應哀忽略它。

最近用了不少ALL IN ONE產品,有國外也以台灣自己研發製造的,覺得這類產品怎麼這麼奇妙,濃縮所有步驟,集一罐保養品之精華。

今天這篇ALL IN ONE的7效合一保養品(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亮顏乳、抗老修護、妝前乳),是由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並且有700間專業沙龍御用的→【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這罐擁有獨家研發琥珀雙專利→萃取物No.2Re,深入肌膚基底層層修護,為肌膚保濕潤澤增添持久續航力。真空按壓瓶設計,在按壓使用時底部會向上推,所以不會有接觸空氣的問題,裡面凝露體也才不會因空氣造成變質問題。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等,使用起來也會對有害合成物添加比較沒有疑慮。

洗完臉後,一次按壓到底就是一次臉部肌膚的用量。

先試用在手上,質地就是凝露有一點凝膠的感覺,塗抹開來就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狀,抹起來水潤水潤的,整個吸收後,肌膚表層清爽但又具有保濕水嫩感覺。






直接塗抹在臉上的狀態也跟試在手上的感受一樣,我覺得這種凝露的職第一年四季當然都可使用,特別是在台灣夏季悶熱潮濕的氣候類型,使用冰涼凝露整個就是一種享受呀!








因為我使用時間沒有很長,就馬上搶先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所以對於黑斑有沒有甚麼作用,其實並沒感覺有很大變化與想法。但使用當下它整個保濕力卻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本來很乾燥的兩頰肌膚,使用後感覺不再那麼乾燥,而因缺水的暗沉無光彩肌膚,也在使用過後狀態比較有光澤。


雖然主打7效合一這點很吸引我這個懶人,但因為秋冬我的肌膚很容易乾燥,同時也比較需要潤澤,後續我還是會再用一點乳液,但如果是在夏天保養上比較偏向清爽、不特別求滋養保養時,單用這瓶我覺得是OK的。


更多它的蹤跡到這邊搜尋唷→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