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生活】溫暖你的身,熬出你的好活力!老協珍新上市「熬雞精 暖薑口味」~

好氣色、好體力、好體質對女生來說多麼重要!每個月身體就要面臨一次不適的循環,生孩子就要面對孕期的不爽快,自己不愛自己多一點,還有誰會愛自己?想要有好的氣色,看起來永遠都猜不到年齡,除了生活習慣作息正常外,就靠額外努力來為自己加分吧!

以前我很不喜歡喝一些甚麼雞精之類的營養補品,因為我覺得味道真的不好聞之餘,喝起來那味道我也很不喜歡。我寧可吞速成維他命,或者喝味道比較好聞的中藥湯,以前對雞精相關產品可是寧死不從!!

直到生小孩坐月子時,朋友送給我「老協珍熬雞精」進補,我才改變對雞精的難喝印象,其實不管是滴的、熬的,口感上、味道上都比以前傳統的雞精讓我能接受許多。現在科技技術的提升,與不斷研發改良各種完整複方讓營養更完整,增添口感溫順與滋補完美營養,更能廣受大眾接受,並更願意嘗試滋補的方式為自己增強體力。

但凡集精華之大成的補品,不管哪個品牌都絕對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只是這些品牌下,會決定消費者之青睞就是產品本身的品質、價格與口感上就可以該產品定生死了。至少我在挑選補品是這樣想,前都得花在刀口上了,怎麼還想買劣質品?是吧!?

喝過原味的「老協珍熬雞精」,在邀約下又再度嘗試由不老女神徐若瑄代言,老協珍新上市→全新風味 溫潤加倍的【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有別於一般滴雞精只能滴出雞肉表面的肉汁,熬才能熬出深層的營養的方式,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與台灣第一大土雞場技術合作,嚴選品質優良12個月以上第二代老母雞,萃取其營養精華,並以天然複方(少許豬腩排)搭配還有高薑辣素的乾薑慢熬。

一次一份袋包裝設計不管是在家、外面、工作...等地方使用都很方便,加熱方式有兩種:

電鍋加熱法:將包裝內熬雞精倒入可放在電鍋加熱的容器內蓋上蓋子,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分鐘後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熬雞精不拆袋裝入杯子或保溫杯中,泡熱水溫熱約3分鐘,將熬雞精倒入容器中即可飲用。

像我們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想等到回家才喝的情況,就是將熬雞精直接放辦公室,每天早上來一包,在辦公室直接用「隔水加熱法」是最方便的。





這次加入乾薑一起熬煮的熬雞精,我以為會有薑的辣嗆感,但完全沒有!!喝起來溫潤不嗆口,雞精有濃郁香醇的口感,如是冬天熱熱喝,喝了之後身體更有溫暖幸福感。而且比起我很久以前喝的原味熬雞精,我覺得反而腥味少很多,更多的是濃郁香醇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乾薑一起製作熬煮,所以才去除了腥味道,這個我可以!!完全無異議的通過,可以!!!!

熬雞精只需一天一包即可,我覺得不一定要等到很冷時候再去補食,現在天氣轉換大時候,身體就應該開始進行保養,調整好身體狀態,不要老是有精神不濟的情況,維持良好活力。女性朋友將身體顧好,氣色也才會跟著好,不然再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也掩飾不了逐漸顯現的老態唷~

更多熬出好活力的秘密,請到→老協珍官網粉絲團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