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小橘瓶的2in1新保養哲學→GOORUMI 好日好蒔-雙效橙花晶露~

我想男人永遠都弄不懂為什麼女生保養品種類可以這麼多,其實身為女人,雖然研究這個是我的興趣,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坑洞這麼深,不會有任何一個人(可能彩妝保養大師也是)會很有自信的說,已經認識、熟悉全世界各國的保養品牌。

但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可以不停挖寶,一旦知道各保養步驟與各種保養品功能時,你就知道部當醜女人就不能當懶美人,所以要美麗就要下功夫,只能勤勉不能懈怠。

現在人那麼急性子,能有速成的捷徑鮮少還有人想要繞彎對吧!?保養也是,有些品牌專門對付懶人,你要速成的縮時保養,我們就來研發看看有沒有捷徑可走吧!?

產地來自我們的台灣的─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2in1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就是一款2in1雙效合一(化妝水+精華液)的縮時保養。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特殊晶凍質地內以橙花萃取為基底、添加法國玫瑰花瓣以及8種天然植物萃取組合而成的保養產品,使用一瓶就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兩個步驟,做好補水保濕的準備。

為肌膚補水保濕不分四季,身體的水分佔多數比例,肌膚怎麼可以缺乏是嗎?秋天是季節轉換變化很大的時候,肌膚這時候很容易變得乾燥粗糙,所以更要做好保濕潤澤的保養動作。在怎麼懶惰都要挑選好保養品。

聞起來有一點點花香的淡雅,聞起來就很舒心~

使用上也沒有甚麼大訣竅,就已經讓你一罐底兩罐了,怎麼還會為難你呢?潔顏後直接使用,取適當用量,按摩直至吸收即可,然後再進行後續保養動作,看你是要敷面膜還是直接上眼霜與乳液(霜)都行。









我覺得這罐如果在肌膚極度乾燥,這時節又比較容易乾到發癢時,可救急趕快使用暫緩肌膚乾燥不適,因為我頭一次使用時,本來肌膚比較乾燥,在吸收後覺得肌膚手觸碰感受是比較柔嫩,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光澤感,而不是缺水乾巴巴、無神采的樣子。

早上使用時,因肌膚有了保濕與滋潤,妝容也可以服貼,上底妝看起來也不會有任何刷痕或者是乾燥脫屑的樣子唷~

現在適逢該品牌周年慶活動(跟我一樣10月是歡樂月),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只,袋子的外觀由品牌提供,分享給你們瞧瞧。


想知道更多懶美人的消息,可以上GOORUMI 官網FBIG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