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韓國美妝保養品牌Guerisson→高純德國馬油,護膚保濕緊緻馬油面霜


秋天是最適合出遊時節,但也是最考驗肌膚時候。秋老虎翻臉無情,日夜溫差大,白天可能要面對烈日曬,到晚上忽然溫度驟降變得格外涼爽,肌膚在一天內接受不同氣候、溫度的冷熱差考驗,比較敏感一點的可能已經有肌膚不適、乾癢徵狀。

別以為每位女部落客都是天生麗質來著的,美麗是需要代價的!當我發現我也是屬於秋天一到肌膚就容易乾癢發作的體質時,已經是跟皮膚科報到幾次得到的結論。以前很嚴重的是,不知道是不是趟養一直抓,手一定加減有細菌,所以有感染情形,結果臉角差點沒爛掉,好險有即時去找醫生,不然可能情況會更糟~

那次之後,換季我就認命地做好保養工作,儘量讓乾巴巴的肌膚獲得高保濕補水與滋潤狀態,避免肌膚因為瞬間忽然乾燥而發癢,落得像以前爛臉的命運~

你們在換季時後保養品會跟著換嗎?我會捏!!!一年四季我不變的選擇是一定挑選要有保濕力的產品外,我在春夏會選擇比較清爽不過份滋潤的保養品,而秋冬則會開始換比較滋潤型的保養產品,最大的不同是春夏保養最後步驟,我大多會用凝膠、乳液;秋冬則是選擇滋潤乳液或乳霜。

另外就是年紀漸長、生完小孩後,身體也不可能回到25歲那樣狀態好到都沒任何問題,臉上加減會有小細紋、淡淡斑點(其實看了也是很厭煩  XDDD),而且有家庭後就要想到開源節流問題,買東西一定要將利益及大化,如果能通包所有需求的商品當然是最好的選擇,所以產品文宣上寫有撫平皺紋、淡化斑點、美白...等等的字眼,就是一種打動我的選擇。

最近得到一罐韓國美妝節目介紹過的【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號稱富含高純度德國馬油與9種草藥萃取成分,高彈力、高保濕,因與人體皮脂類似成分所以質地溫和,所以敏感肌適用。

市面上馬油百百款,舉凡臉至身體保養產品都可以找到含有馬油成分的產品,但優劣品質還是有所差別,剛開始在盛行馬油商品保養時,我覺得太滋潤,現在越來越多內含有馬油成分的,越來越好用,比例上都有所調整,所以使用時肌膚有滋潤感,卻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外包裝好有愛馬仕橘的樣子,感覺很時尚高端,外包裝有防偽QR CODE,封條做成開拆就回不去原本的樣子也令人安心,不用塑膠去過度包裝也是很環保。




內附有挖勺,因為有滿滿的面霜,頭次開拆時只能先從蓋子上的面霜先使用  XDDD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質地沒啥很特別的部分,但以乳霜來說,很好推開且按摩一下算蠻容易就吸收了,等到吸收進去後,皮膚摸起來很柔嫩,比使用前具有高彈力,聞起來淡淡的清香味不刺鼻,味道上並不令人討厭。






在潔顏、化妝水、精華液等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用量不需要多適量就好,然後輕拍在臉上並按摩直至吸收。看照片好像油光滿面,但實際上不會唷,很快吸收且不會油膩!!!(只上半邊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不同)






用一小小段時間,我覺得有努力有差別的是,前些日子我一直狂抓臉,一直覺得臉癢又發作了,已經努力克制自己別抓,別讓災情擴大到不可收拾,所以就儘量從保養著手,讓肌膚得到保濕與滋潤度,現在乾癢情況好比較多,臉也不會覺得乾燥難以忍受。

且我的兩頰肌膚比較薄,秋天時敏感泛紅狀況比較明顯,洗完臉時候肌膚比較容易乾燥點,看起來兩頰泛紅更明顯,所以要馬上用化妝水鎮定,在保養後再用滋潤度較高的馬油面霜,等到吸收後泛紅情況就變得比較緩解。(第一張未使用馬油面霜)



而因為我是混合型肌膚,根據自己膚況會去調整它的使用方式,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所以我會薄擦不使用太多用量,兩頰比較乾燥不像T字部位容易出油,所以兩頰用量會多一點。

想知道更多訊息,自己到【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頁面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