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美麗看的見‧保護透支的雙眼→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首圖放上,近期自拍很滿意的一組照片就這一系列,為什麼?因為把大家最欣賞的五官→眼睛表現的淋漓盡致。但很多人大概不知道,在人人稱羨的大眼睛背後,我其實是個超級大近視,從小近視到大,人未老眼睛狀態就老了~
近視就近視了,我能怎麼辦?尤其現在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重度使用手機,長時間接觸各種藍光,如果未讓眼睛固定休息,對眼睛也是一種嚴重傷害,而且眼睛也容易覺得很疲累,
我就很容易,而且太過分的話眼壓也是會飆高,感覺眼睛好像隨時會炸了一般。

除了讓眼睛適當休息、適當地做熱敷按摩動作外,我也會很認真的額外補充一些保健食品,用以維持眼睛狀態的產品。

毫無懸念與爭議的,講到對眼睛好的元素就是─葉黃素。就我小小的知識科普下,葉黃素 (Lutein) 屬於光合色素的天然類胡蘿蔔素其中一種。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所以要透過飲食方式達到所需的攝取量,最自然的方式當然是在綠色和橙黃色這些內含量高的蔬果去攝取(譬如:菠菜、花椰菜、南瓜、奇異果、柳丁汁...等),但要達到足夠量需要大量攝取,以現在多數人的飲食方式很難攝入足夠的量,所以才要額外靠保健食品來彌補不足部分。

各廠牌的劑型都不太一樣,舉凡粉末狀、顆粒狀的都有,且我都有嘗試過,這其中有絕對好與壞嗎?我不知道也不認為,就使用的消費者角度來說,只要我使用一段時間,眼睛不太容易感到疲累,或者是有那種使用過度而有高眼壓(就是感覺眼睛痠到好像會爆炸的樣子)感受,我個人就會覺得額外的補充葉黃素,是有達到我想要的這樣。

最近我換嘗試看看新的葉黃素推薦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30包/盒)。其實我對該品牌印象就是停在面膜,如果不是這次嘗試,我還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推出葉黃素粉。哈~


到底葉黃素何時吃?(飯後食用),葉黃素在大多數的植物內以脂肪酸的型態存在,是一種親油性物質,大多數相關產品建議在高脂飲食同時或之後服用吸收度會必較好。所以我看【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嚴選國際第一品牌FloraGLOR專利葉黃素(分子小利吸收),與選用ZeaoneR玉米黃素製成,也是建議飯後食用,在不過量攝取情況下(這品牌是說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食用方式不僅是簡單,而且小包裝很方便隨時攜帶補充,每日1包餐後直接服用,這個葉黃素粉甜甜的,吃起來有莓果的酸甜味,誰會不喜歡補充食用?需要保健的學生、上班族、銀髮族皆適用。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去查一些醫院專文,其實國內官方文獻並沒有相關明定出每日葉黃素應攝取多少,目前市售的劑量大多為6~20mg,根據一些單位研究每天持之以恆攝取更為重要,攝取量至少都是在6~10毫克間為合理範圍,攝取量就是這樣過猶不及,超量補充不但沒加分,可能還對身體有負擔。當然不是只有補充葉黃素就好,均衡的天天五蔬果(或七蔬果),餐餐黃綠紅才是根本之道。



要健康就要努力保養身體,眼睛多重要,看不到人生只有黑沒有白,現在高度使用含有藍光的3C產品是難以避免的生活型態,除了可以食補外,平常最根本之道還是要適當的休息,譬如用了一陣子電腦,讓眼睛不要整天盯著電腦螢幕與手機(如起來走動,看看窗外遠景等方式),大家都要健康唷~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到這→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