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魔女的條件!素顏美肌~唯Doux 妒懂妳~台灣MIT保養品牌─Doux 妒-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


周遭生活越來越多已婚女子與當上媽咪的朋友,在美容這條道路上,最怕失去的就是青春肌膚,離年老色衰又更進一步。

既然現在有美魔女這具有魔力的稱呼,除非你老到全身毛病一堆無法自理狀態,不然靠著後天保養或其他努力,我們依舊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情況,並抓住僅剩的青春尾巴~



從我認識的一位美魔女姊姊聽到一個新興台灣MIT品牌─【Doux 妒】,我整個躍躍欲試,因為那位40歲upup,皮膚也像30歲上下,整個跟輕熟女有得比拚,不管她是不是基因好還是真的保養有術,人家皮膚顧的好,自然說出來的話也是要參考的。

先來講講這款Doux 妒所以推出這款黑面膜─【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的小故事吧!一盒為5單片裝的面膜,面膜體本身是都是日本專利備長炭面膜,利用碳粉的吸附分解原理,去深沉清潔、淨化毛孔,並幫助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狀態,肌膚的毛孔清潔乾淨,再添加金箔、其他多元五胜肽等多種成分,加強肌膚的保濕與修護作用,使肌膚自然潔淨又有光采。


來實作吧!在潔顏、化妝水後,直接取出黑面膜敷在臉上20~25分鐘後取下,取下後臉上還充滿滿滿的精華液就直接按摩直至吸收,再進行後續乳液等其他保養,將保養成分鎖在肌膚裡。(建議最佳保養方式就是連敷三天為一個循環)








如果精華液很多,我會連脖子一起擦拭按摩,順便保養脖子,而袋中還有精華液的話,就在容易摩擦或乾燥的手肘、膝蓋等部位也一併保養。



面膜從袋中取出時不會滴滴答答的,取出時面膜上面也有真的就看到有金箔,面膜體剪裁我覺得也OK,面積大小的設計也是剛好,敷在臉上很服貼,面膜體本身韌性算還不錯,在調整、拉扯時彈性算很不錯。



自己小小的比較了一下照片,在尚未敷面膜前,儘管臉部是清潔乾淨了,但好像略顯暗沉無光(第一張圖片),但在使用完黑面膜後,肌膚上感覺比較透亮有光澤,就像肌膚吸飽了精華液,看起來不是黯淡無光而是有元氣的樣子。




整體而言,這款面膜我覺得蠻有趣的地方是,晚上敷完時候,取下會覺得是很清爽感,但隨著時間漸增,尤其到隔天早上,面膜的滋潤感會很明顯,對於油性肌膚,或者是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輕人,應該接受度不會那麼高。但還是有另外解決的對應方法,這類朋友如果還是想使用,可以在敷完一段時間後,去清洗一下肌膚再上後續保養品,試試看滋潤感會不會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我喜歡使用完後肌膚明亮有光澤的感覺,不光是素顏時的感受,雖然隔天敷完會感覺比較滋潤,但在梳洗完,日間簡單保養後在上妝,妝容會很服貼,外出接受摧殘一整天下來,肌膚不因乾燥或者是出油而有浮粉、脫妝的情況。


有興趣的人就上Doux 妒官網粉絲團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1 則留言:

  1. 整個臉色,提亮好多喔
    感覺潤澤度很夠喔

    回覆刪除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