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輕熟肌美人夏日也能用的逆轉肌齡乳霜~Neutrogena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AB霜)~



以前乳霜根本是中東油田肌膚的天敵!冬天肌膚己較不容易出油的季節還能使用,夏天還得了!但現在乳霜很不一樣了,化妝品研發、製作的技術提升,改變了「乳霜」絕對是很滋潤、含油脂成分高的定義,就算白天使用也可以很勇敢走出戶外~


我們現在因為各種壓力與環境污染刺激,去影響到本身生理、肌膚的防護能力,身體由內而外的狀況加減也會反映到最外面的肌膚上,除了自己要從裡而外好好調整外,選對肌膚保養產品,讓外在樣貌得以維持再好的狀態也是重要的~~

我是混合性肌膚,很不想承認的是我也到了輕熟階段了,肌膚細看加減也是能看到一些小細紋肉眼也看的到有斑點。夏天肌膚也是比冬天容易出油,所以在夏天時候多會選用比較清爽保濕的保養產品。但就我研究起來大約發現,比較強調撫平細紋的逆轉肌齡產品,通常也具有一定程度滋潤度,所以幾乎撫紋多製成在精華液、乳液(霜),至少我觀察起來大多數情況是這樣。就算是一系列產品化妝水也時候製作也比較濃稠一點點。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支試用到夏天也能針對細紋、斑點問題,進行保養的開架品牌,暢銷全美22年的露得清「經典A醇機能乳霜」─【Neutrogena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看名稱就知道重點在哪,然後看了一下說明含有經典A醇、維生素原B5複合成分,無酒精、無油脂,作為深入肌底作用,然後慢慢的淡化斑點、撫平細紋。

這支乳霜有點像牙膏的管狀包裝,跟一些開架管狀包裝化妝品不太一樣的是,很多軟管狀包裝尚未使用時,前面都是用包裝貼紙封膜,這支前端是一體成形,第一次使用要用蓋子頂端的尖錐刺開孔洞後使用。







乳霜質地在手上的感覺,不費多少功夫很快就能塗抹來,沒有特別的表現出大量保濕的水感,但也沒有乳霜特有滋潤的黏膩感,但吸收很快,塗抹開後覺得輕透溫和不黏膩,觀察並細摸肌膚覺得細緻透亮,比較未使用前乾燥的小細紋比較沒有那麼明顯感覺。






我會在一天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可針對自己想加強的細紋、斑點部位多加使用、按摩。






我在臉部很乾燥的情況下使用時,乳霜一下子就很快被肌膚吸收,我當時還疑惑著很,後來回頭檢查拍出來的照片,臉部有意點小變化的是,使用前臉部肌膚細紋因為乾燥,而比較明顯,且肌膚感覺沒彈性而相形沒了光采。使用完後的肌膚可能有得到保飲品的滋潤,細紋比較沒那麼明顯,整體感覺也比較細緻透亮。



這支平價的逆轉肌齡乳霜,我覺得可以列入我夏天的抗初老首選,因為使用上質地很清爽,我在早上用完後有上妝,然後這麼熱的天氣在外面騎車、闖蕩,回到家肌膚上的妝容應該還是會加減被摧殘,然後有慘狀才對。

結果如下圖,我回家照鏡子,底妝都光光的貼在臉上,除了T字部位一定有出油情況,鼻翼兩側因為出油有點小脫妝,眼尾也一點點有底妝脫妝外,剩下都好好的!!!我有覺悟夏天如果沒有其他更適合的產品奏入我的保養清單裡,就用它對抗我的小細紋、斑點就好了~



更多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資訊還是自己上網去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