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奇士美KISS ME也有保養品的啦~平衡補水調理組→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今夏我真的太大意,之前去一趟福隆可能在燒燙燙的沙灘上被炙熱太陽曬到昏頭,回來防曬工作實在太疏忽,加上現在每天都是老公騎車載我上下班,整個人大曬黑。許久未見的阿姨看到我,直接說我怎麼變黑了~~(整個像被雷劈到一樣答不上話)


美白這件事,我之後努力,因為我目前將力氣花在別的重大事情上!!哈哈~

但不管白不白,被可惡的太陽曬黑可能還可以救回來,但不要真正被曬傷,搞的皮膚粗粗的都不去救它,如果連這點都放任,皮膚離老化之路會加速邁進的~~~  QQ

那至少在被摧殘後,後續保養要做好吧!最近很有精神每天出門都能後好好的化妝,既然這樣肌膚就不能太差,萬一沒有好好地做好保濕動作,肌膚如果太乾或者是太容易出油,那後面的妝容就掰掰了,就算當下妝化得很好,後面也維持不了很久。

美麗的人們都知道開架強者KISS ME奇士美那些睫毛膏的豐功偉業,至少正面評價大於負評,我們都知道他有彩妝產品,但你知道它也有保養產品嗎?

奇士美KISS ME有推出一組,平衡補水調理組內容物有→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像我們今年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要戴口罩的,之前天氣還沒這麼熱有些人(包含我),臉上就會出現很像有粉刺群一樣粗粗的,我下巴地方特多,雖然不影響到外觀跟妝容呈現,但自己摸到還是心情差呀!!!試想在炎夏裡我們長時間戴口罩,整個臉悶熱不舒服,這情況是不是會更明顯?

KISSME這次發想並推出平衡補水調理組,就希望清爽的保養做足了能降低肌膚方面的煩惱。

平衡補水調理組我覺得包裝上也還是很有少女心(日本女孩一貫風格咩!),然後產品衛生不用擔心,每個生產製作後都會有封貼條,有沒有被撕掉其實也會知道的。


保濕水凝乳更可愛,它的蓋子上面有類似手繪風格的圖案(上面還寫著TAIWAN)。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次保養時加入到我們保養步驟就好,
順序是:潔顏→平衡補水噴霧(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我為了給大家看,我這次照片是直接在洗完臉後使用這組「平衡補水調理組」不再額外使用精華液跟眼霜,我想好好感受一下如果不加入其他步驟的保養品使用的感覺。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就想是化妝水就好,只是使用霧化噴頭的方式進行保養,這個懶人、不喜歡一直在那邊將化妝水倒在手上或化妝棉工具的。我有陣子就很愛這樣噴頭式化妝水,覺得為肌膚補水保濕變得很便利,還能帶出門使用不嫌煩。

清潔後搖晃使用,距離臉部大約15公分,均勻灑噴於全臉。如果想要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更好,這就是補水噴霧好處呀!覺得臉乾就拿起來噴一噴,在外已經帶妝情況下就不易出油。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雖然名為水凝乳,但我覺得比較像水凝凍,因為塗抹開來整個比較偏清爽的膠狀質地,所以夏天使用OK。於化粧水或精華液後使用,用挖棒取適量塗抹全臉即可。





我覺得補水噴霧每次按壓出水量有點偏多,因為這類噴霧型化妝水我用過很多,我喜歡霧化明顯,噴出的水量細小綿密的噴頭,但這種事見仁見智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那樣反而用起來很無感。但這罐只要好好將噴頭物化的更細緻的話,我會更喜歡。



保濕水凝乳使用起來根本就像是為夏天而設計的凝乳呀!清爽不黏膩不說,塗抹開來還蠻有保濕水感的,在台灣夏天這種悶熱潮濕型氣候使用最適合不過。



這整組以季節來說,現在夏天使用最剛好,以膚質來說當然幾乎都是用,但我覺得因為它使用起來很清爽,所以對於中東油田的油性肌跟混合偏油肌是很沒負擔的保養組合。但如果是乾性肌膚或混合偏乾肌,我覺得還是要搭配自己的面膜、精華液及眼霜等其他其他步驟的保養產品,肌膚的滋潤度會比較足夠。

像我後來在晚上保養時,還是會搭配自己保養產品使用,這樣肌膚滋潤度會比較足夠。而白天保養就要偏重比較簡單清爽,因為後續還要上隔離乳、防曬與妝容等,一下子肌膚會太多東西了,所以白天使用可以力求簡單沒關係,平衡補水噴霧可隨時帶在身上隨時補水唷~


更多資訊請自己上KISSME官方商城MOMO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