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最美花漾繽紛精萃→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夏天什麼時候要走我不知道,我只希望緊接著的中秋節過後,月圓人不圓天氣涼爽一點,現在好想去好想去南半球避暑~~~


我還沒用過這麼少女心、這麼粉紅的保濕精華產品花漾繽紛精萃,我人生第一瓶最美精華→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SHER品牌相信油水平衡的肌膚是美麗與自信的延續,所以著重設計系列肌膚平衡的保養品,並嚴選適合的萃取原料。

號稱SHER保養品底下的仙女發光肌商品,不只希望讓使用者的肌膚能發光有如少女般細緻柔嫩,擁有包裝繽紛的少女外表,女生光看到心情就已經跟著年輕了(好!我浮誇!)這一瓶是3:7油水比例的雙層精萃,裡面還裝有胡蘿蔔花與茴香味味道好聞之餘,使用起來能有保濕與滋潤感。


每天晚上潔顏、化妝水後使用,使用方式搖晃5-8下使雙層精萃均勻混合後,取適量於掌心用手溫均勻延展,最佳使用是配合由下而上拉提、深層按壓精萃,並且穴道局部按摩直至吸收後,再使用乳液或乳霜產品。







在使用時就知道,這是一款含油的精萃保養品,擁有3:7的油水雙層精萃保養,是特別設計親膚性活性比例方式為肌膚進行保養的吸收。雖然是含油成分的保養品,卻不粘膩,使用在肌膚上剛開始看起來肌膚像用保養油在臉上一般,但只要多加按摩可快速吸收再吸收後肌膚感受是有保濕、柔嫩感受,臉上卻沒有明顯油光的黏膩不適感。



大約用過一個禮拜,要說我自己的感受及它讓我蠻喜歡的地方就是,因為夏天混合肌的我比較容易有T字部位出油,也因為這樣毛孔會比較明顯一點,使用一陣子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該SHER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著重油水平衡奏效,T字部位雖然還是會出油,但情況比前陣子比較不明顯點,且毛孔也比較細緻不會很明顯有開口笑粗糙的外貌。(上圖一個禮拜前,下圖一個禮拜後)



實測上妝在外一天回家後,臉部肌膚有油光,但是妝容還存在約7、8成,鼻頭底妝沒有很明顯浮粉或掉妝的斑剝樣貌。




SHER SkinCare夏爾保養的相關資訊→官網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