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彩妝】PAUL & JOE的明星小香檳瓶→糖瓷絲潤隔離乳!!



彩妝品用過不少還事都會有遺珠之憾,縱然在各大百貨急戰力區一樓逛了無數回,買了無數次商品,但還是買不完、買不齊各家產品,如果我都能靠自己用的很遍遍不漏勾,大概就是我已經擁有個多死忠支持者了吧!  XDDD


以前在逛街時對於PAUL&JOE印象就是,這個櫃也太夢幻,粉色為基礎品牌色調,所有推出的產品都帶有夢幻精緻感,如果更具體點形容,就是有點像在雜誌書上看到的法國精緻娃娃容顏的模特兒(有沒有畫面!?有沒有畫面!?)

擁有「小香檳」之稱的【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是PAUL&JOE引以為傲的明星商品,介在保養與上妝間當最好的橋樑,基礎保養後使用延續肌膚保濕水潤,上妝後讓底妝更服貼,打造出天生美肌般亮麗的妝容。

懂得保養+上妝的朋友都會知道隔離乳的小知識,不管你用不用,在炎熱日頭曬的夏季,多一層防護,多一份安心~~

來試試看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色號01)+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色號102)+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所呈現出來的底妝是怎樣的吧!


保養後要上妝前先使用【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色號01)】,擁有獨家SECRETD’OR的「香檳金秘密配方」 一共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營造出像從肌膚自然透出單的透亮絕美光澤感。





隔離乳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用海綿推開一點粉痕都沒有,色號01這個還蠻適合我的,沒有明顯泛白感或是肌膚看起來偏黑的情況,糖瓷絲潤隔離乳不是粉底液,它本來就是比較清爽薄透質地,所以不足以遮住我的斑點與黑眼圈部分。



我是會使用很一點點的遮瑕品去遮住我的斑點與黑眼圈部分,剩下臉部分兩側泛紅的情況就搭配使用【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色號102)】除了質地舒適服貼也能增加遮瑕度,將泛紅微血管部分遮掉,水凝粉餅則是我蠻意外的商品,這款我定義它為介在氣墊粉餅+粉餅的替代品,有氣墊的水潤感一用在臉上又有粉餅的粉質,實測後覺得水潤程度不在隔離乳話下。




最後因為我底妝習慣在最後一到步驟用蜜粉作定妝,所以也試用PAUL&JOE底妝膜王─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開拆時候並沒有特別想法,一看就是粉紅色的蜜粉餅,實際上使用才知道他如此暧暧內含光,查了一下資料,原來跟【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色號01)】一樣擁有獨家SECRET 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此外還有蜜粉餅才有的「透明亮澤複合粉末」,定妝同時營造底妝的光澤度與透亮感。



假日這樣出去頂著烈陽與高溫後回家,覺得我個人的妝容還維持在有七八成左右,所以就我個人而且,我覺得持妝度還OK,臉部當然還是有出油。我個人出門真的非常少(平常幾乎沒有)一直補妝情況,如果很在乎整天妝容一定要很完整,當然還是最好要帶個粉餅或者是蜜粉出門,粉餅在妝花了可補妝用,蜜粉可以對付出油狀況。


想知道更多糖瓷系列底妝秘密→PAUL& JOE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