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讓肌膚成為年齡永遠的秘密~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DF美肌醫生今夏真的是火力全開,原有的一些產品也重新以全新樣貌上市,除了前些日子才完成文章的底妝CC霜(點我),就連保養系列→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好不熱鬧。


女人保養這件事,真的是隨時都在跟時間賽跑,跑在前頭總比跟不上來的好。無論在哪一時期,總有要注重的保養方式。且在跟周遭女性聊天中大多數發現(撇開美妝部落客),很多人在保養時候因為肌膚乾就一直防止使用控油產品;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一聽到美容油或滋潤的乳霜就避之唯恐不及,我很想敲醒他們,知道你們小瞧了現在美容科技嗎?你們知道你們停在很久前的觀念了嗎?



雖然一年當中春夏與秋冬的一些保養品的挑選總有所區分,但已過輕熟女階段的女性就沒這麼簡單了,你總不能因為心理因素,怕使用抗老滋養保養品太過滋潤與黏膩,就在春夏天高溫時節停止這方面的保養吧!?再說一次時間不會等你,管你一年四季是哪個時候,要就一年四季抗老!!!!!

這次又再度使用了DF美肌醫生全新上市─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之前就曾用過,對其印象就是質地細緻、緊緻、不黏膩、厚重,印象最深刻就是眼霜,每天使用保養於肌膚很細緻的眼周,不會讓眼周肌膚感覺鬆垮,而是感覺彈力抗皺。

先後來看眼霜與精華霜質地,不管是眼霜或精華是在手上也沒有明顯油脂的黏膩感,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有保濕與滋潤的觸感。







早晚都可以使用的超胜肽緊緻系列,清潔肌膚並輕拍化妝水後,針對臉頰鬆弛及在意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而【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使用順序是→先眼霜再來精華霜;白天使用順序也一樣,在精華霜後使用隔離霜+上各式彩妝(彩妝就依個人需求而定,不贅言)。













這次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精華霜與印象中的舊版相比,感覺上好像又更加清爽不黏膩、不厚重是一年四季抗老、輕熟女25歲以上最佳選擇。精華霜這次也加量不加價,讓大家不要那麼省,就是頸部以上全面抗老就對了。維持舊版時候的優點,再多增加一些新的元素,能讓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的產品更加優化,肌膚在獲得滋潤,也可修護防禦。使用後上妝很服貼,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明顯的臉上有油花,以至於影響到整體妝容維持度,肌膚緊緻有光彩後,呈現出來的妝容看起來也有朝氣感。



更多的DF美肌醫生在官網粉專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