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彩妝】今夏搶先用小兵霜!!!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我快融化了,為什麼要有夏天這種季節!!!秋天快來好嗎~~~(吶喊)只要離開冷氣房或陰涼處,簡直是沒辦法活下去呀!!!怎麼有人還能這麼熱血,夏天還能去海邊玩水曬太陽呀~~~(教教我撇步好嗎?)


夏天許多女孩子總是擔心毒辣炙熱的陽光照耀所帶來的後果→曬黑、曬傷等傷害肌膚現象,像我們一般人其實也不是專家,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能避免或降低這種後果我們不知道,但是為了保護肌膚,不讓肌膚因為在因素而防禦率越來越差情況下,還是要乖乖地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產品來保護自己肌膚。

我不算黑肉底的女生,但我也很不喜歡曬太陽(特別是夏天),我是個能躲陽光就躲陽光的人,以前真的要認真防曬,就是連外套、陽傘都會出動的人,但現在還要帶小孩出門就沒辦法面面俱到,所以外出還是要輔助一些產品,塗抹完才會覺得安心。

這麼做也不是為了一白遮三醜的理論啦!我也不是白雪公主等級的女人,純粹是怕月年長,越容易有明顯的斑,我生完小孩前後差很多,生完小孩後,臉上忽然就開始長斑了,害我現在很煩惱這件事情。

我是蠻懶惰的人,我會希望進行臉部保養後能將一堆步驟省略,例如如隔離產品跟所謂的防曬產品還有底妝能合而為一,對我來說就是很便利的選擇。

DF美肌醫生將原本「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暱稱小兵霜因為它顏色就跟小小兵一樣呀!)在今夏搖身變成,「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當然冰雪聰明的你們光從字面上就可以判斷這兩者之間的不同,從原本超輕感的凝露質地,變成超透亮的CC霜彩妝級產品,除了可保護肌膚對抗豔陽外,更可以發揮修飾、潤色肌膚的能力,走在戶外讓肌膚變成素顏裸光般的自然發光肌。


星期五才一拿到最新一代的小兵霜─「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立刻拆來使用+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擁有無酒精、有潤色力的超透亮感的CC霜,是可以拿來當底妝的好工具,每天早上保養後出門前均勻使用在臉上與脖子,也能有看起來零死角般的好氣色發光肌。





我覺得這支CC霜用量也不需要多,如果下手太重會要塗抹很久都還是有粉痕感,所以不要用太多,不夠再沾取即可。




實際使用來看,潤色表現是很像素顏裸妝感,不是那種明顯上妝膚色,但是對我來說遮瑕力不是很夠,我還是需要額外用遮瑕產品,然後在上透明蜜粉,在塗擦時候沒有明顯的厚重感與黏膩感,算是蠻清爽的。







持妝力表現→早上上妝出門,外面溫度皆超過30幾度+悶熱,到下午回家時候臉上有看到油光,但是整體妝容沒有很嚴重脫妝現象,所以如果晚上還要外出去吃個飯或來個聚會,只要上點控油蜜粉照樣可以見人唷~


更多資訊→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