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拒當中東油田!!!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組(化妝水+水凝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年輕時候皮脂分泌旺盛,常常端端裝裝的出門,下課回家整個臉像被油球打到,整個臉看起來髒髒的。

雖然出油這黨事,有時候跟人的體質與身處環境有一定程度關聯性,但後續如何避免整天看起來油油、髒髒的則可試著靠自己保養加減努力。


像以前還還在唸書時,雖跟現在一樣是混合性肌膚,但就比較容易出油(尤其在夏季、常常在戶外操場活動,很有活力風吹日曬的時候有關吧!)。隨年紀漸增,以及作息跟活動不同於唸書時代,雖然還是混合性肌膚,但就比較沒有很明顯滿臉油光情況。

比起依賴使用吸油面紙來吸取臉部多餘油脂,我更喜歡利用保養來讓臉部肌膚的油水平衡。

像我們這種混合肌最麻煩,因為兩頰乾但T字部位卻又容易出油,所以在保濕與控制臉部油光要同時兼具情況下,我們要找的產品就要兩種條件都兼備,才不用準備上千萬品的保養產品。

之前文章也提過,我個人在準備保養品時候會依照季節氣候情況去挑選,像夏天天氣炎熱容易流汗出油,我會選擇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產品。


今夏用了無酒精添加的『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化妝水+水凝霜)』(之前我將同品牌PSK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嘟嘟霜)用光光,個人也好評推薦嘟嘟霜)。在每天潔顏後,先取適量的化妝水擦拭全臉,再來使用精華液,接著再使用該系列的水凝霜。



化妝水就沒什麼很特別要說的部分,質地就是一般我們認知的水狀質地,沒任何濃稠感,相對的也就很清爽,聞起來有很清淡的香氣,沒有刺鼻人工合成香味。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附挖勺)使用起來則讓我覺得有特別之處。一般乳液、乳霜在塗抹開來時,質地表現得會有保濕的水感狀態,不然就是會覺得有油脂保護的滋潤感。但這罐水凝霜塗抹時轉化爲水分子,輕盈質地蠻適合油性肌,好推但看起來像霧狀質地,不粘膩也很輕爽的感覺。







使用該系列的化妝水與水凝霜約一個禮拜,我感受是這是一款很適合炎熱夏天,想要使用的清爽控油兼顧保濕的保養組。在室內冷氣房,室外三溫暖房的冷熱差考驗下,讓肌膚狀態不至於因氣溫環境對比強烈下有不穩定的狀況產生。且這禮拜也沒有因為皮膚乾燥而不容易上妝現象,更沒有一整天下來臉大出油而造成浮粉脫妝情形。







想知道更多消息→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PSK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