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彩妝】發揮妳無極限的美!!! 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3D 乳霜光澤唇釉~



在於美麗上,女生從未自己設下極限,從有美的認知並做努力起,到最後動彈不得一刻,我們還是會想追求自己美的定義,並且想盡辦法實踐它。(不要跟我講妳不愛漂亮,在平凡的女生,其實對自己要的美,都會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堅持)


好了,前面很教條但我承認,我只是想為我的這篇美妝引個言,順便帶一點自己想法,沒有人告訴你你該怎麼美,妳開心,你追求你所謂的美麗就好,別過度、盲目的去隨波逐流大眾的定義,並崇拜大家既定應該的美麗型態,Be yourself。

前面勇於做這樣引言,即便我寫了很多與流行、時尚相關的文章,但我從不鼓勵每個女生應該要怎麼做,如果妳真的有細讀我的文章(好的!先謝謝妳!),與其一昧仿效,不如發掘屬於你自己的風格與方式。不可否認,部落客確實有機會得到比較多產品資訊,使用後藉著文章把感想分享給更多人,你們能從中獲得你們想要的。

這次從韓國引進台灣的BLANBLVN品牌光是包裝就很有自己風格,敢下「媲美專櫃」的豪語就更令人好奇產品CP值了,我手上各有【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與【3D 乳霜光澤唇釉(09 危險紫紅)】,能有甚麼樣的火花?就一起來看一下去吧!。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


不讓傳統粉底液一直廣站大市場,也不甘心讓現在火紅的氣墊粉餅一直表現下去,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BLANBLVN的五色修片皇后粉霜不再用傳統膚色決定要哪個粉底色的概念,而是以彩色粉霜來解決亞洲女性的暗黃、發紅肌膚等等苦惱,重新表現每個人想要的乾淨透明肌感。


這盒粉霜做的很像市面上的氣墊粉餅一樣,只要一個盒子+粉霜主盒(含粉撲)放進去就好了,無添加水,添加60%安瓶,想將隔離、粉底、遮瑕...等等ALL IN ONE於這盒,所以比起很多強調輕透感的粉底產品,粉霜(我覺得也很像膏狀啦!)質地造就遮瑕強的優勢。




雖然前面說到不再用傳統膚色選定粉底色,但還是有分粉霜色號啦!它的色號只有兩種,也是看膚質狀況來取決的,我手上這個「薄荷綠&珍珠白」→適用於臉容易泛紅的人;另一色號「羅蘭紫&玫瑰粉」→適用於肌膚教易暗沉、蠟黃者,所以跟真正膚色沒有很絕對關聯性選擇。


直接適用在臉上,有用的半邊肌膚看起來很有水潤光澤感,這種就是偽裝皮膚好像很好的假象,我們女生最喜歡了。


但是很多氣墊粉餅若要呈現這種光澤感,很容易在上完妝之後感覺肌膚油油的(確實,早期各牌推出的氣墊粉餅研發真的油感比較重,直到後來改良後比較沒有這麼厚重的油膩感),這款粉霜在臉上不粘膩卻有水潤光澤的表現我有喜歡,加上,對我肌膚狀況來說,除了黑眼圈與明顯的斑點上完後還是無法完全遮瑕外,其餘的後續不太需要再用遮瑕產品,雙頰泛紅的部分有被遮瑕到。





【3D 乳霜光澤唇釉(09 危險紫紅)】


BLANBLVN的3D 乳霜光澤唇釉的唇彩表現是我喜歡的水潤光澤,一共有九個色號可以選擇,我手上這支【09 危險紫紅】正常情況下女生不會挑選的安全色號吧!每隻唇釉內添加植物萃取精油,所以擦完後一段時間不會乾澀,而且是光澤水潤的唇感,所以嘴唇上色後可以彌補原本雙唇因乾燥而有的細紋,唇上的細紋會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唇釉本身非濃稠狀比較偏水稀狀,但色彩卻表現很明顯、鮮艷,這支「09 危險紫紅」單一層時顏色表現就蠻明顯了~所以這鮮艷、色彩飽和度高的紅色系列,也能用疊擦做成咬唇妝感,來降低塗滿雙唇的唇彩表現給人的強勢感。


妳跟我一樣喜歡也喜歡彩妝嗎?歡迎常常找我討論唷→棉花糖女孩─蒂兒Dea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