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嚴選重要約會、新娘密集肌膚保養的台灣品牌→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



年齡真的是無法改變的現實,30歲後認清請了,我無法改變實際年齡,但可以靠自己努力維持外貌偽年齡與提昇自己內在涵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不對不起歷練那麼久的自己。 ^0^


開架醫美同一品牌裡,我嘗試用過最多系列的就是DF美肌醫生,由能見度高的長庚專業研發團隊研發出來的產品,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嘗試與信賴,開架醫美品牌百百款,國外品牌眾多,但除了大品牌在多數人都有使用而營造出安心感外,剩下小眾或我不清楚背後經營團隊的,往往使用也總是還多一層疑惑與顧慮。

好扯遠了~~看標題都知道我是要講跟安瓶有關的事情。結婚時候女孩紙們都努力維持身材、塑身,為的就是要穿起華麗禮服看起來穠纖合度得宜,HOLD住全場焦點。但很多人顧了身子卻忘記面子。


我沒有令大家羨慕的身子,所以在結婚時超顧我面子,即便婚禮很忙,我臉部肌膚狀態還是能夠顧好,準備婚禮的那段期間,保養每個步驟都沒有省略,天天敷面膜是必要。還有那段時間我很認真研究安瓶這回事,在拍照或者是在結婚的那一個禮拜,你知道我會幹嘛嗎?我會持續一個禮拜用安瓶,當然如果要替荷包君著想,就使用一個禮拜就好,這也成就了那時候不長粉刺,肌膚看起來緊緻有光澤,並且不容易脫妝好狀態(我外拍大熱天沒帶新祕出門的,新秘一定很恨,這包很難賺)。


對很多人既定印象,安瓶就是高濃度的精華液,事實上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安瓶,裡面的精華液濃度就依保養型態與需求而異,很多新娘子也覺得還要特別花這費用很傷本,幾乎在拍照或者結婚當天買來使用,但結婚甚麼前都在花了,有差到一點保養品費用嗎???

那時候我看過很多評論,每一國家出產的安瓶當然主要都是FOR該國人肌膚為考量,如果是歐美的因氣候乾燥,安瓶使用起來滋潤度會比較高,不一定適合東方人;而日本或韓國研發出來的安瓶當然會更貼近我們想要的需求,但選擇並不多,也不是市面上大品牌推出的,不確定來源,所以多數台灣女孩還是會使用台灣新娘子專用的安瓶,而且台灣海島型氣候濕熱,不見得高濃度、高滋潤就是和我們台灣女孩的膚質。

最近我用到一款絕對在市面上可以尋獲到的安瓶,供新娘們新的方向,當然這款安瓶也可在需要密集修護時候做使用上的選擇。


DF美肌醫生新推出「EGF逆齡抗皺安瓶」是開架第一款、醫美保養品首創的安瓶(你可直接等於安瓶劑型精華液),擁有NEW-科技超導包覆型EGF逆齡抗皺因子與5重複合型,為DF美肌醫生希望能精準抗皺,並達到調理紋路、延緩老化、緊實賦活、保濕鎖水、彈力澎潤等肌膚保養上的訴求。


平常若要集中密集修護建議以連續7天一個週期,在晚上潔顏後,保養時加入安瓶(化妝水後),別是眼尾、額頭及臉頰等易鬆弛部位按摩吸收。





如果有DF美肌醫生抗老系列→超胜肽緊緻產品,可以搭配加強輔助使用。像我有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與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如果真的覺得眼周特別乾燥或有比較明顯細紋時,就再使用點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用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收尾。另也可在敷面膜或使用導入儀器前先塗抹再進行保養唷~







這款【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使用時,只需把瓶口端折斷,無論是重要時刻集中保養或者是平日當保養品使用都很適合,比起新娘子專用的定裝安瓶,它濃稠度沒有到那麼高,也不會有高度滋潤的那種黏膩感,一塗抹開來有肌膚滋潤保濕感,輕按摩幾下就能夠吸收。







甚麼時候最合時宜?我覺得安瓶型的保養品特別適合在當我們想要讓肌膚看起來緊緻、煥發光彩時刻,救急時做保養。譬如說肌膚疲憊不堪、有重要約會、有PARTY、重要社交場合、或有需要拍照前等狀況時,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急就章進行保養。



相關資訊→DF美肌醫生官網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