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生活】將湛盧咖啡的香氣帶回我的領域!!!湛盧咖啡-行家選擇的手沖精品濾掛貴啡包~~




終於~終於~我了好多好多年的湛盧咖啡要進入我的文章裡了!!!!!!你有喝咖啡習慣嗎?你喜歡品嚐咖啡與熱愛咖啡豆散發出來的香氣嗎?


身為現代人,除了本身身體因素,而不能品嚐咖啡的人外,剩下的尤其是上班族,不管喜愛與不喜愛,你總是有過喝咖啡經驗吧!?尤其是有喝咖啡習慣,對咖啡有用自己偏執、喜好者,一定會有自己的口袋名單,或獨特追求的喝咖啡的方式。

撇開幾間大品牌的速時型態咖啡,一票熱愛咖啡饕客們總堅守對專業咖啡館的愛好,並欣賞各咖啡館研發出的獨有香氣。

在台北發跡靠者本身品牌咖啡的迷人香氣建立起口碑形象,台北已經有幾家分店的湛盧咖啡,一直以來走的是低調奢華的精品咖啡形象,是不少人推薦的好喝咖啡。堅持只用新鮮咖啡豆,研磨後以氮氣充填保鮮,延長賞味期,每支配方都有自己的概念與故事,風味辨識度也高,嚴選風味細緻的高海拔咖啡豆,且烘豆師搭配調整烘焙豆的比例,以調配出絕妙風味。


在尚未結婚前,湛盧咖啡根本是我家後咖啡店,只要有聚會,常常想到的聚會地點就是湛盧咖啡。我鍾情他店內環境,給人悠閒自在感,在品嚐咖啡同時也不覺得有壓力。且這邊咖啡選項眾多,無論喜歡偏酸或偏苦,或者是帶有果香味的咖啡,都能在你喜歡的口味中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味道,而且如同生活精品香水一樣,每一款咖啡都有前、中、尾韻調,咖啡是富有層次的口感,令人回味與上癮。


這樣的好味道不只能在店裡才喝的到囉!湛盧咖啡聽到熟客→湛盧咖啡人的心聲,在滿足大家願望,將「你的每日手沖生活精品」想法徹底實踐在每位顧客生活中,推出專有的濾掛貴啡包─行家首選系列濾掛咖啡包。


我身邊的這盒是→台北曼波。這款使用的是「風漬馬拉巴再加上摩卡」,咖啡味層次口感在一開始會有黑巧克力般的香氣與帶一點苦味,到後面帶有一點點威士忌酒香般,香醇而濃烈令人陶醉的感受,這種口感厚實而飽滿的風味,其命名即是象徵舊台北人韌性的一種展現。


要如何展現風味?依照湛盧給的方式是:
1. 準備攝氏溫度約90~95度熱水,沿濾袋標示撕開封口。


2. 將兩側掛耳拉開架在杯緣上。



3. 第一次注水到開始滴水為止,我習慣儘量以畫圓方式倒水,這樣濾掛包內的每個咖啡都能沖泡到,然後接著靜待30秒...(喝濾掛包喝出心得的,會自備專用手沖壺會更方便)








4. 持續分段注水,沖到咖啡液250cc(一般馬克杯約8分滿)為止。





上述的方式是SOP流程參考,每個人還是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習慣在濃淡度略作水量上調整,當然如果真的無法喝原味咖啡的人,可以自己做變化加牛奶、糖。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湛盧咖啡唷~



更多資訊→湛盧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