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髮】瑞典天然有機洗髮精→Ti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款~



這次首圖已不是我照片,而是我的多肉植物盆栽作品,因為...怎麼可以天氣這麼炎熱,出門一下就能夠流汗了,我是不是應該逃離台灣了(只好看一下綠色植物比較涼快)~~~  XDDD


好用、經得起考驗的產品總是歷久不衰,大家都覺得部落客總有源源不絕的商品可以體驗,對!一直有接觸新品機會,但是如果能讓我們一直有回頭率的商品,甚至已經開始自掏腰包一直使用,其實不用抱著多大的懷疑,除了代表我們很喜歡(但產品很見仁見智唷),另外的可能性就是使用上是值得的。

各大賣場、藥妝店容易尋得蹤跡的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今年與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欣蒂小姐Miss Cyndi」共同合作推出【Timotei蒂沐蝶X 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洗髮精組合】的限量組合款。這次的組合裡面包含一罐洗髮精(有玫瑰保濕OR茶樹清爽可選擇)+欣蒂小姐插畫化妝棉OR化妝包。


沒看到我之前文章的,再複習一下Timotei蒂沐蝶這品牌歷史→在瑞典誕生的品牌,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添加認證機構認可的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原料來自有機農法栽種,持續推廣生態環境的永續發展理念。(這邊→舊文嚴選)

這個組合的洗髮精跟之前單瓶賣的內容物通通一樣,唯一多的就是多聯名組合的OR化妝包,這個只送不賣,如果看到架上有當然先拿有限量的聯名組合呀~~(完全是大媽買菜送蔥的心態)


然後我知道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不管你要化妝棉OR化妝包,避免你研究攻略半天,直接偷偷告訴大家喜歡化妝棉組合的可於全省屈臣氏購買,喜歡化妝包組合可於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等其他通路購買(阿捏有沒有比較快)。


雖然我手上這款是送化妝包....


但不管是化妝棉或化妝包我都喜歡,因為我會用化妝包也常常需要用化妝棉,所以不管哪個我都喜歡,這組合我覺得是女性朋友也會覺得很實用、有得用又有得拿的組合。



但夏天到了,頭皮分泌油脂會比較旺盛,如果可以當然還是選了個茶樹洗髮精。


雖然Timotei蒂沐蝶的品牌理念源於北歐瑞典,但是洗髮精是日本製的啦!!!現在時下大家希望洗髮品大多是講求自然哲學,這罐洗髮精為0%添加矽靈、不含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儘量減少頭髮負擔。這邊小說明一下「矽靈」不是絕對不好的成分,對於頭髮嚴重受損的人來說,洗髮品如果有添加矽靈是很好清洗與不糾結,但如果為無矽靈的洗髮品當然比較溫和清爽,頭皮清爽無負擔。

兩款蒂沐蝶洗髮精各自的重點在於:玫瑰保濕植萃系列→深層補水保濕,撫平毛燥;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無負擔。

夏天蠻適合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尤其是頭皮會出油的人。我的頭髮不用天天洗也不會大量出油的體質(我知道有些人好像得天天洗),但是夏天比起冬天來說出油速度當然快許多,夏天頭皮比較覺得容易出油癢癢的,頭皮如果放任都不清潔除了很髒,另外你沒好好愛護它,久了它一樣會慢慢地沒有活力與抵抗能力,更糟的連帶頭髮也一起被影響(跟臉部一樣道理,你能放任臉出油然後肌膚慢慢出問題這樣嗎??)。





就算沒有添加矽靈,仍然洗得出細緻綿密的泡沫,像我這種常常燙染頭髮的人,頭髮本身就比較容易受損而有乾燥與毛躁的現象,簡單說就是頭髮變得很難養的質地,對於洗髮精頭髮會變得很挑剔不是每一種都合用,這款我在使用時頭髮沒有糾結感很好搓揉、清洗。





沖洗後,光用手指也很好梳開,不會卡住扯不開弄個老半天。就連吹整頭髮用定型髮品後,頭髮還是有蓬鬆、光澤感,頭髮呈現自然輕盈的蓬鬆感。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在我們家的地位就是不只專門FOR我使用,因為很好在各大通路購得,之前就常購買來給我們全家(扣掉小孩)使用,尤其茶樹這款對於比女生更容易出油並汗流浹背的男性朋友來說更加適合。全家通通適用且價格合宜下,是很好入手的洗髮精選擇。

#Timotei  #蒂沐蝶  #蒂沐蝶植感美 #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無矽靈洗髮精 #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