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美髮】我愛洗髮,頭髮好好~唷唷唷~瑞典的天然有機美髮品→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冬天清潔是為了用熱水澡取暖,夏天的清潔是為了洗淨從頭到腳的黏膩與汗垢,我實在很受不了夏天為什麼出去一下就可以汗狂飆,還是窩在冷氣房裡最爽!雖然說一年365天每天的清潔都很重要,但是夏天因為特別悶熱,所以清潔就更加重要,沒人想要被嫌臭吧!

除了身體要保持乾淨清爽,頭髮也要呀!家裡的洗髮精用的又差不多了,可以再來開發新的洗髮精了~


對!我這個人沒多大的品牌忠誠度問題,如果要我有忠誠度,除了東西絕對要不錯用,另外就是同品牌的東西你要一直出新款產品,因為我喜歡嘗鮮貨,現在各種品牌又那麼多,不多嘗試多可惜呀~~~

這回合主角輪到到洗髮精了唷~

源自瑞典的Timotel蒂沐蝶這一陣子強力、熱烈地在電視、各大媒體管道強烈放送著,然後去大賣場也會看到它的蹤跡,看到廣告裡那種在大自然裡的清晰舒爽感,感覺好像夏天就應該要用用看~


我手上這罐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Timotei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因為看到有茶樹呀~  XDDD


這罐洗髮精根本跟混血兒身分一樣的酷,雖然說這是在瑞典誕生的品牌,但這罐洗髮精是日本製的 XDDD,另外也獲歐洲有機認證成分,除了現在很多洗髮精強調再強調的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等等重點外,另加了天然精華油香氛(洗髮時比較不會髮澀)。

跟臉部保養一樣,很多長痘痘或油性皮膚的人都會比較偏好用含有茶樹成分做保養用,夏天頭皮很會出油的人就適合用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清潔後的頭皮清爽無負擔。

實際隱忍多天後來做實驗(為了文章!!為了文章!!),我不是需要天天洗頭的人,頭髮也不是屬於中東油田等級但夏天會流汗又悶熱,還是多希望用能維持頭皮清爽的洗髮精。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顏色,取適當用量在頭髮上起泡清洗頭髮與頭皮,我覺得泡泡量不是特別的綿密豐厚,但算適當中間值的程度,如果要多點泡泡量可多一點點洗髮精的量。雖說是清爽型的洗髮精,但因為沒加薄荷所以沒有明顯涼涼的感覺。




不管洗髮過程還是洗髮後,我個人覺得頭皮有清爽的感覺,在沖水過程中頭髮不會乾澀,用手順開算是容易的,或許這堆有些人來說不足為困擾,但對於我這個嚴重受損髮質的人來說,如果洗髮精沒有任何滋潤度,我在沖水時就會萬分的困擾,因為三千煩惱絲就很容易團結起來。





綜上的實驗結論,雖然這款洗髮精不是特別主打修護型洗髮(因為有染髮選擇上也希望有修護受損髮質的要素),但是因為內有天然精華油香氛,加減彌補了不足之處,在沖洗頭髮時,我並沒覺得特別乾澀、難脫水及頭髮一直是卡卡的情況。很多洗髮精儘管講得多美好,在洗髮後的沖水還是會覺得頭髮乾澀卡卡的,頭髮雖然洗淨了,但是秀髮柔順度這關還是打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