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生活】衣物擁有香水優雅的秘密~都靠衣物調香師→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


都還沒暑假就熱成這樣,要讓人怎麼活呀~~~天公伯呀!可以跳過夏天直接到秋天嗎?(大笑)

我好會流汗,唯一強的地方就是臉不太流汗,臉部不太受汗水影響這樣。我最怕身上濕濕黏黏,然後有汗臭味,而且夏天身體與衣服摩擦地方都容易有汗垢產生這也很影響美觀,所以除了自身體香膏、香水等等,能用的就用之外,衣服時常保持清爽乾淨,也有幫助,尤其是如果衣服能有香香的味道就更好了~


之前一直在使用的Prosi洗衣凝露就派上用場了,但除了這個還是不夠,要開始來雙管齊下了,Prosi這個洗衣界的衣物調香師可不是只有洗衣凝露這項產品而已,在打開洗衣界香水大師之美譽後,再續推出另一巨作─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


擁有歐盟Ecocert認證的Prosi洗滌衣物產品,除了最受大家喜愛的香氛氣味外,另外就是洗滌衣物乾淨力成果,我也蠻滿意的,用Prosi香水洗衣凝露洗過的衣服,顏色不會很快退色(有的產品洗淨力厲害,但還是很傷衣物)。

會讓我再次想用看看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除了對它本身品牌有信賴度外,加上家中有小孩,希望洗過的衣服、毛巾、貼身衣物等都能夠維持蓬鬆柔軟有彈性的樣子,所以再來試看看吧!


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一共有─橙花、鳶尾花、大馬士革玫瑰及小蒼蘭香水Bubble柔軟精等四種味道。小蒼蘭的味道我用了很多次了,這次我就從大馬士革玫瑰香水Bubble柔軟精開罐使用。直接聞味道,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是最濃郁且明顯的,但在清洗後,在衣物上的味道卻是淡淡的(柔軟精又不用很多),一點都不刺鼻很好聞唷~


調和完美配方 5 in1於一罐Bubble香水柔軟精內,目的就是想要將乾淨、香氛、柔軟、天然、無毒集大成一次給它發功。 XDDD

Bubble香水柔軟精每一罐外面都有說明多少衣物要使用多少的柔軟精,應該很容易懂,且蓋子就是量杯(還有刻度),真的一不小心手殘多倒了,倒回去瓶子,還有防漏設計,可以讓柔軟精順利回流進瓶子裡(不會漏出來啦~)。









實際地做實驗,洗前跟洗完後的衣服,柔軟度、色澤都有維持住,本來在清洗前衣服袖子有淺淺髒髒的地方(我看的時候以為是衣服有退色,扣了一下沒有掉),結果洗完曬乾後,再看一次那個地方沒有了捏~~(可能沾到東西我不知道)






所以整體而言,洗淨能力、抗皺力、柔軟度及護色度我覺得還不錯唷!我不喜歡曬後衣服有硬梆梆的感覺(有洗過衣物的人可能有這樣經驗,就是像乾掉的毛巾那樣硬硬的,有時候可能還皺皺的有一點條紋這樣)。


加上這個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除了擁有一般柔軟精的作用外,它還有香氛味,我覺得這是它獨有的特色,女生很難不喜愛這樣的洗衣品吧!


最後如果要問我喜歡的味道,我覺得這四罐味道洗完都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所以不會有很濃郁的刺鼻味道,但我個人最偏愛的還是小蒼蘭的味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