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知足嚴選‧形隱不離的足步出戶~蒂巴蕾的抗菌消臭隱形襪




挑襪子跟挑鞋子同等重要,尤其是腳底很會流汗的人,幾乎不能沒有襪子的幫助,否則整天下來,腳底跟鞋內都會有很重的味道,這也就算了。如果腳整天都泡在濕又悶熱的鞋內,長期下來又可能會有發癢或者滋生病菌的情況。


我也是個會流腳汗的人,久了當然很清楚如果流腳汗的人指穿鞋而不穿襪子,會是怎麼個情況,鞋子裡面鞋墊也會因為流汗而有汙垢、痕跡不甚美觀,你久了就不會想碰那雙鞋子~~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除了穿拖鞋、涼鞋,穿包鞋、球鞋等等,我一定要穿襪子,好的襪子除了舒適感佳之外,還能吸收多餘的腳汗,避免腳底黏而耗損鞋墊,具有機能性的襪子更有抗菌消臭款,讓容易有腳汗、容易有味道的人有新選擇。

但是穿鞋子有時候就是不適合穿長統襪子,例如娃娃鞋有時候就是要搭配隱形襪,不要露出襪子才好看呀!很多是受隱形襪對我來說不適合的是,腳後跟部分因為比較淺,不像長統襪那樣,所以穿的時候很容易脫落,所以在選擇時候我也很需要擁有後跟止滑矽膠設計的隱形襪,避免襪子一直脫落更麻煩。

我穿很久的絲襪品牌蒂巴蕾,也有推出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的款式,除了大家熟知的絲襪,又多了新選擇。

知足嚴選系列的隱形襪款分成─淺口/深口/超深口等三種。





蒂巴蕾這次製作的隱形襪採用Protimo抗菌纖維聚酯紗線織造,減少洗滌造成耗損;每一雙隱形襪都有後跟止滑矽膠,防止脫落並更服貼於腳後跟,我以前買的很多隱形襪因為沒有添加後跟止滑矽膠,就很容易脫落。



除了擁有機能性功能,還兼具美觀作用。如淺口/深口/超深口隱形襪在穿鞋不想看到襪子情況下,可以針對不同造型、鞋款做搭配,如果穿娃娃鞋、平口鞋可以搭配淺口的隱形襪,深口跟超深口則可以配慢跑鞋或者紳士鞋等等非超低鞋筒,也非高筒的鞋子。而是穿的時候覺得,不管是哪口/深口/超深口舒適度都很夠,如果不是穿像娃娃鞋般鞋口低的鞋款,平常穿球鞋或靴子配上深口/超深口款也是很合適的唷~



更多消息請上蒂巴蕾官網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