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嫁接睫毛也可以安心卸眼妝~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4月初又去接睫毛了,找了個離家近服務又好的嫁接師很不簡單,幸好,還是有找到,老師技術真的沒話說,每次接睫毛都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

接睫毛好處是有宛如天生的眼線,所以不用畫眼線(但後期慢慢開始掉睫毛時,我就還是會畫了~),直接畫眼妝整個眼睛就很美麗~


嫁接睫毛後,如有畫眼妝習慣,要維持一個月的時間是要有技巧的。因為有假眼線了,所以不用特別畫眼線,減少接近睫毛根部彩妝的卸除也可以維持久一點嫁接睫毛時間;嫁接睫毛期間絕對不用使用含有高度油性成分的卸妝油、卸妝高等等產品,用卸妝水才是最合適的。

我挑選卸妝水有甚麼樣的重點呢?除了必要的高效、清爽即淨的溫和卸妝要素外,能夠徹底卸除防水彩妝,降低殘妝的存留率,過度傷害肌膚都是重要的選擇項。

最近試用的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有符合我以上的挑選化妝水期待,除了上述的條件用起來覺得有符合我所要的,另外獨特Micellar潔淨因子,以及貼近肌膚pH額外的特色,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貼近肌膚pH到底是多少?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身體每個區域的皮膚酸鹼程度略有一點不一樣,但一般而論臉部角質層的pH值大概在4.5-6.5之間,如要降低傷害肌膚機會,當然能選擇貼近臉部角質層的pH值就要盡量的選擇(所以市面上為了爭取消費者的心,除了產品本身就要有公信力外,如有達到肌膚的弱酸性的pH值,有機會當然就會標榜、強調一下這樣)。


這次既然特別提到肌膚pH值,我們就來實測一下吧!將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倒在試紙檢測,經過3~5秒變成黃色,對照PH值檢測顏色對照表約是在pH4.0~4.5值之間,如果照這科學檢查法來說,pH4.0~4.5值是弱酸性無誤,也還算接近臉部角質層pH4.5-6.5值間,算是過關啦~






再來實測我臉上的彩妝,看看卸妝力如何,我用彩妝最重的眼妝部位為主要實驗區域,再慢慢卸一半臉這樣比較可以清楚看到結果。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水上,然後貼在眼皮上幾秒鐘(我貼20秒左右),第一次眼影是可以被卸除狀態;如果有畫眼線,只要在第二次時輕輕按摩,如果要連細微處卸更乾淨,我有時候會用棉花棒這工具,反而更輕鬆。








卸妝水是卸妝產品界的後起之秀,比起很多人對於卸妝油、卸妝膏及卸妝乳等有含油成分有所抗拒與肌膚本身無法使用含油成分卸妝品的因素,卸妝水根本是這些使用者的福星  XDDD



卸妝水無油膩的質地,同時又能溫和的將彩妝卸除,所以幾乎各膚質都可以用,除了眼妝等濃妝區,卸妝水當然也適用全臉的妝容卸除。我個人在用完卸妝水卸妝後,還是會使用清潔產品,因為這樣就能更確保臉部肌膚有清潔乾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