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拒絕乾燥肌!!!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極潤)~




當我在寫這篇的當天,白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我還帶孩子出去河濱公司中午時,真的沒事找事做~(我在呆什麼)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我化妝水的事情(比什麼乳液、精華液想的還認真),以前我對於清爽、質地呈水狀的保濕化妝水絕對死忠,自從開始用了freeplus後,我改變了我的既定刻版印象。我最近在用滋潤型的保濕化妝水,居然沒有黏膩感了!!(是我肌膚太乾欠滋潤,還是現在化妝水做得很厲害?)

但是現在手邊的化妝水一整罐快用完了,我有點慌張,因為在怎麼忠誠,也會擔心萬一有一天買不到的窘境,所以我還是要多另試個幾種來當備案  XDDD

看到我曾經很喜歡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的廣告一直強力放送中,又有試用機會,我決定來試試看跟現在化妝水一樣源自日本Kanebo集團,但我還沒接觸的新品牌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極潤)。


在試用前,我有去藥妝店先試它質地了,它質地也是跟我現在使用的化妝水一樣是較偏水乳狀的,這種化妝水相對也易給人比較濃潤質地的觀感。

擁有植萃源生力與多胺α的化妝水在滋潤乾燥肌膚同時,也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好的肌膚狀態是這種狀態應該是多數人無異議的想法,從清潔到每一階段保養會影響到肌膚的狀態。

這罐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極潤)說實在的,它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所以他只能用本身的力量來取悅於我了~



剛說了它質地就是濃稠、水乳狀的,先試在手上,意外的好推抹開來,原本以為要推塗幾下,其實不用,一抹開來買上就很水,後續推抹時吸收也蠻不錯的,有水潤感卻不黏膩!(我以前對滋潤型的化妝水很排斥,總覺得會黏黏的)





用在臉上當然跟在手上情況一樣,我在拍照時用量比較多,因為拍照要給大家看比較明顯的情況這樣,劃開在臉上感受是滿滿的水,整個吸收後不會有油膩的感受,我覺得這種滋潤化妝水,對於乾燥肌膚而言最合適。







我覺得在肌膚乾燥、容易有脫妝危機時,多勤勞點用(上妝前),妝感會更加,也比較不會有小屑屑產生唷~


試用報告完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