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彩妝】宛若天生般的自然眼線就用「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來完成!!!



根據小的多年眼妝研究小心得,從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等等基本的態樣我都用過,最不會暈染的就是眼線液的型態(我沒仔細研究過成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就不是我領域了)。



我沒用幾次眼線筆,除了因為真的很暈外(對我眼睛就是用不來眼線筆),因為在化妝之路上很快的就遇到眼線膠時代的來臨。

很多人都會說眼線膠多好用,早期我也是用大家口中很好用的眼線膠來畫眼線(專櫃跟開價都有用過),我很快就棄之,對我而言還是暈染呀~~

所以我就只好用眼線液(手殘+手抖者最不會的就是眼線液),所以當周遭友人不停在讚嘆我怎麼會用最困難級數的眼線液,除了輕描淡寫的說畫久了就會了,其實內心在流淚說,這一切都是被眼睛逼出來的  XDD

如果不花大把銀子買不知道會不會暈染的專櫃眼線筆,那靠櫃試試看開架的畫眼線產品也是不錯的(至少不好用錢花了也不是太心痛)。開價裡面我最多的眼線產品就是KATE,除了眼線產品本來就廣受好評外,自己買了幾隻不同系列的眼線液筆來用,真的比其他很多開架產品還不暈。

KATE早期產品我並沒有多青睞,因為靠櫃試用覺得也還好,並沒有特別的印象深植到我心中,但近幾年看到他們文宣與實際採買他們產品,他們馬不停蹄的研發新技術來不斷提升產品品質。


不講大家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眼影,就講眼線產品,也是一再改版,推陳出新,除了不間斷的針對絕對指標不暈染的重點,顏色的飽和度、與筆頭順暢度...等等也是不斷的精進。

最近的新噱頭→半熟眼線膠筆,就是KATE的一項新革命!!


這支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製程技術在於,服貼配方的全新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在凝固後不怕暈染,同時擁有1.5mm極細筆芯,要畫出眼際間和填補睫毛間隙的隱形般眼線就變得容易許多,不用再擔心每次畫眼線都一定要畫得很明顯才有效果這樣~


先在手上牛刀小試,媽呀~因為筆芯很細,所以可以畫出細線,我覺得筆芯硬度偏中軟,不至於會軟到斷掉,但是很好畫,顏色也很勻稱。



然後我用手搓(我沒有狂搓,眼線你頂多也是眨眼,不會去大力戳揉吧!)還是好好的、用水滴再輕搓,還好好的唷!且用一班眼唇卸妝液就能輕鬆卸除。





這隻眼線筆有個重點大家一定要先知道「每次轉要畫的用量就好!膠筆一出概不收回唷!!」,他的設計不像一般旋轉眉筆,用完還能將筆芯轉回去,這個筆芯一旦轉出,就要用完是真的轉不回去的唷!!!



這次底妝搭配KATE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柔膚色),之前廣告也是播到爛了,又稱「液態粉餅」,本來液狀的粉體,上裝到臉上後來會轉化成粉末的粉體,所以才有這種別號,另外就因為這種特性,所以它妝感會有點微霧狀感覺。





我覺得大部分的小瑕疵都有遮到,我兩頰靠黑眼圈處用量多一點點也遮的大半的黑眼圈顏色去,微霧狀的粉質讓我肌膚看起來有好像不錯的錯覺  XDDD







接下來就是我們主角呀!!睫毛膏刷下去雖然眼睛就差很多,但是如果再請眼線助攻,電眼的威力自然更強。我用「半熟眼線膠筆」加強畫在眼際與睫毛間隙間,這樣就能完成自然不浮誇的眼線,如果習慣眼線很明顯的人也可以在加粗當然沒問題,UP TO YOU!!!








這款眼線膠筆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眼線,要畫內眼線當然沒問題,這邊膠一下不會畫內眼線的人小技巧,把眼皮提高到可以看到眼皮內緣,再用筆輕輕描繪即可。當然如果要勾勒眼尾的眼線也很容易,因為筆很細,所以勾勒眼尾會是漂亮的眼線狀態唷~



好的接下來就樣講我整天下來的情況,先小稱讚KATE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整天下來就算我出油,也沒有粉塊、脫粉、粉屑的情況。



而「半熟眼線膠筆」在擦拭與補妝下,在我出門時有勾勒眼尾的眼線,睫毛間的眼線我覺得還有維持7、8分程度(這部分的耐皮脂耐磨擦是讓我很喜歡的,以前我使用很多眼線筆跟眼線膠掉的程度是到5、6分),而眼尾的部分就有暈染比較嚴重,所以這支「半熟眼線膠筆」我會將它用在如果我想畫自然內眼線時,我就會使用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