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遠離細菌不偷懶,病毒崩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雙管齊下一起來!!




小孩真的會改變你的一些生活習慣與模式,有小孩之後,本來你不會特別在意,不會了解的知識,都會因為有了小孩後變得很CARE。

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都是裝小孩的用品,另外,因為小人們出生就是這樣純真與無暇,所以身體還沒有足夠抵抗能力來面對外在環境侵襲。所以除了尿布、奶粉等基本必需品配備,從以前我就會多放殺菌噴霧類的商品在媽媽包裡。


小孩甚麼都好奇,甚麼都想要摸,我們無法阻止他探索,但是在探索前我們可以做些防護,避免病毒或者是細菌伴隨之。外面的環境、餐廳、遊樂器材...等等你不知道鳩境清潔到何種程度,所以在我們可能允許的情況下,適當利用一些物品清潔、防範是很重要的。


現在夏天又來到,聞之喪膽的腸病毒可能又會增加,要降低腸病毒的來臨,就要做好清潔動作。

最近我的防護方式是這樣,帶孩子出門一定帶著臺大團隊研發的技術性作品─病毒崩VirusBom噴劑,這噴劑應用範圍也廣,舉凡不織布、紙類、貼布類等等產品都可以噴灑在上面,我們家如到餐廳用餐、或者是小朋友有要到人多地方去玩等,會先以直接噴接觸的物體上為第一考量,要加強防護就是噴在比較接近孩子的周圍物品如座車、鞋墊...等等。






除了原本的100ml包裝,為了便於大家用完後補充也有出補充瓶,我個人連帶100ml出門都懶,所以100ml放在家裡用,之後用以前攜帶的噴劑罐子裝出門使用。


在家當然就更方便預防,定期打掃居家環境,平常居家用品也都能噴灑病毒崩VirusBom產品,如門把、電話等等,這些越是手常會碰觸的東西就越要噴灑使用。


而回歸最基本的原則,勤洗手是必要好習慣,手要洗得好、洗乾淨常保清潔才會不讓病菌在肚子裡滋生,讓防護措施更加地完整。

除了噴灑型的病毒崩VirusBom噴劑,最近迪迪在家也有用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來洗手。不是用肥皂隨便三兩下就快速洗完叫洗手,正確的洗淨手各大衛生機構與醫療院所都有倡導,洗手除了用肥皂產品外,另外就是要不停地利用兩隻手交錯、戳揉,手指與手指縫都要顧到,每一處都確保清洗過用清水沖洗才叫做洗手。


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我剛開始試了一下,持續搓洗會有足夠泡泡量可以洗淨雙手,而皂類與洗手乳哪個比較好?這方面我不想多做評論,真的要了解的人可以去參考專業網站或專家的文章,我講出來不見得正確。(總之就是要勤洗手就對了)






病毒崩VirusBom通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品質標章認證級別的產品,病毒崩VirusBom是非次氯酸類產品,在無毒、無害、不傷細胞、沒有刺鼻味下,利用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的原理,噴在想噴灑的地方,達到居家基本的病菌防護措施。



這類產品我覺得不只是為了孩子的防護措施,大人一併做好防護也是很重要的,我覺得這產品打破很多人的既往的迷思,認為要對抗病毒與細菌,唯一的捷徑(或者說方式),就直接接用「殺菌」的思維去理解這類型產品。病毒崩VirusBom則是從「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的角度來達到目的,如果斷了共價鍊這細菌與病毒的結構就會崩解,然後死翹翹 XDDD


最後,勤洗手才是基本遠離腸病毒的措施,夏天到了,大家要常清潔、勤洗手唷~~

病毒崩VirusBom官網
病毒崩VirusBomFacebook
Yahoo購物中心:https://bit.ly/2kmDaD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