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隨心所欲‧隨芯特調─我的倩碧CLINIQUE保養組合→溫和潔膚水3號+CliniqueiD奇蹟乳系列(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我很俗,某層面上...,像在台許久的專櫃品牌→倩碧CLINIQUE每次走過、路過、也看過,但始終就是沒有真正的去用過。直到最近的試用,我真的被它新品給燒到,然後要勸我朋友之後有活動要去敗一下。


做了一下有關於倩碧CLINIQUE這品牌保養的功課,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且著重每個人的肌膚都是不同的,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也應該有著客製化的體現,針對自己肌膚,倩碧CLINIQUE櫃位上可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每個人可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篇是我的倩碧CLINIQUE初體驗,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就比較乾燥。使用的產品如下→溫和潔膚水3號+CliniqueiD奇蹟乳系列(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最近都是依照它的包裝說明使用,對我來說包裝上面說明已經很足夠,不靠櫃哥跟櫃姐我也可以正確使用。


三罐的使用步驟如下:
step1:洗臉後使用【溫和潔膚水3號】擦拭T字部位及下巴、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避開眼周、由下往上擦拭頸部,再次清潔臉部肌膚並達到溫和去老廢角質。




step2:使用【CliniqueiD奇蹟乳系列(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我的是【毛孔神隱iD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塗抹於乾淨的肌膚上,避開眼周,達到肌膚油水平衡、穩定膚況,並幫助後續保養產品的吸收,達到擁有健康肌膚、強化肌膚屏障。(每天使用兩次,分別於早上和晚上使用)




step3:最後使用【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鎖水,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幫助肌膚透亮、水潤、彈嫩,提供肌膚保濕續航力。




這三步驟裡面我最喜歡是新推出的→CliniqueiD奇蹟乳系列。基底乳液依肌膚類型分三種質地─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平衡修護奇蹟乳(極乾性至混肌膚類型)、平衡修護奇蹟膠(偏油性肌膚類型)。中間的「活性修護精萃卡匣」一共有五種不同需求任君選擇─敏感脆弱肌膚(綠管)、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藍管)、膚色不均(白管)、肌膚疲乏(橘管)、細紋和皺紋/抗老(紫管)。


創新包裝每次擠壓時提供精確比例:90%的基底乳液+10%的活性修護精萃,3種基底乳液+5種奇蹟修護精萃,相互加乘搭配可以有15種不同組合。(剛開始要多按壓幾次,之後才會在透明的凝露裡,看到些微有顏色的活性修護精萃在裡面唷~)

毛孔神隱iD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質地很清爽、很水嫩,凝露狀質地不會油膩,到了春夏使用也不會覺得悶熱,反而會覺得很舒爽,因為有涼爽感  XDD



溫和潔膚水3號我沒特別感覺,但有酒精的味道這點我沒特別喜歡,因為我不太愛這種味道。但是「CliniqueiD奇蹟乳系列─毛孔神隱iD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我超喜歡,除了使用後我覺得保濕不錯外,另外在白天使用上妝時,我覺得妝感效果看起來有比較細緻,毛孔一整天都不會很明顯,再搭配使用「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一整天下來都不用擔心臉易出油導致浮妝情況。



自己參考唷─倩碧Clinique官網+I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