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美髮】捲髮也能感受到La Sana潤紗娜的威力!!!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



我一直記得去年去弄頭髮時,設計師看我頭髮那付厭棄又搖頭的嘴臉,我始終難以忘記,我是有恥之人,怎樣也要力挽狂瀾自己那乾澀又枯萎稻草髮。

好在這段時間自己把這件事放在心尖兒上,並且每次洗完頭髮努力用護髮露保養,努力中算是有了成效與收穫(擦淚)。還記得我去年10月寫的文章嗎?之前在台很紅的日本小桃瓶→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選我選我!!!

今年過年前我去燙頭髮,加上最近去換髮色染了一頭如小美人魚般的愛麗兒顏色(橘帶紅色調髮色),雖然有隔一段時日,但是燙又染除了在變髮當下就有順便做了護髮,但回家還是要顧好頭髮才會漂亮呀~~~~

燙+染髮挑選洗+護髮產品上更加注意,因為頭髮已經被破壞過跟受損可以畫上等號了~~(尤其我這種頭髮本質本來就不好的人) ,所以我會去挑選適合燙染髮或受損髮質適用的髮品,最好就是在洗淨髮絲髒污同時,也能滋潤保護秀髮這樣~

La Sana潤紗娜日本小桃瓶家族除了在台火紅、10年連続No.1且突破1500萬瓶的小桃瓶外,現在台灣又引進了日本直送同一海藻海泥系列,在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髮乳+潤髮乳,而且精算過如果日後要買,一起買比單買一瓶還划算(商人真的太聰明了,算準消費者的心,自己也有贏面這樣~哈哈~)。


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髮乳與潤髮乳,主要是布列塔尼海泥(洗髮)與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為主,在洗護髮時候帶有酸甜玫瑰果油味,海泥本身有除去毛孔皮脂髒汙能力,具弱酸性、植物萃取特性,也能低刺激頭皮及秀髮的負擔,在洗淨的同時,打造蓬鬆潤澤的豐盈秀髮。



洗髮乳的顏色真的很像泥的顏色,跟外包裝造型、顏色好不搭嘎,但帶有一點點花果味道,好啦~我忽略這個顏色  XDDDD



我的頭皮不屬於中東油田型,不用到天天都洗髮其況,但隨季節不同夏天出遊情況當然就是比冬天快,但如果使用比較多髮油、髮膠等髮品,頭髮也會比較容易油膩,尤其現在捲髮就會使用塑型產品的情況下。


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髮乳使用時,泡泡量無論是指尖感受或者是肉眼觀察,都不是最綿密多到頭髮可以靠著洗頭就好好堆在頭頂上的那種。


但在沖洗後,卻可以感受到頭皮被洗淨,髒污被帶走的那種清爽感。能真正洗淨秀髮與頭皮,比起一堆擁有一堆明顯泡泡卻沒真正潔淨好吧!?




洗淨頭髮後在濕髮上使用潤髮乳(潤髮乳的顏色也不算討喜,但呈現出來真的就是海藻綠的顏色)。


我在護髮時都是先將護髮產品在手上搓開,然後像是在梳髮一樣,用手就可以很輕鬆梳開秀髮,將護髮乳送到每一絲頭髮上,靜等2~3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可愛的日本小桃瓶→海藻精萃護髮露,就可以在潤髮後,吹整頭髮前使用在髮尾與頭髮中段,這樣可以讓頭髮不亂翹,且比較柔順,但也不影響後面使用定型液的捲度。




原本有一點擔心,捲髮的照片拍出來會讓人誤以為使用起來是沒差別性的。我這次的捲髮風格本來就是要看起來亂的好像沒髮質,但只是看起來實際上髮質還是要顧唷!不能真的讓它壞,這樣不對不對~ (就好像我們認為黑人頭髮捲就一定是髮質差??事實上那頭髮髮質很好是一樣道理)。


但事實上我覺得我是多慮的,比較前後差別,頭頂的油垢明顯是有被清洗乾淨,洗髮前頭頂的髮絲看起來就是油垢亮,但洗完吹乾後的髮絲卻是乾淨的蓬鬆光澤感,這種光澤感讓我這頭捲髮就算用烘罩吹整過,也不是實質上的毛燥受損、髮尾乾燥樣子。(下面前兩張是洗髮前)





想要得到更多消息,請自行上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官網粉絲團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