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美髮】頭髮乖乖不亂翹~日本小桃瓶→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睽違很久,又染了不一樣髮色,這次是咖啡+偏暗紫色,剛開始很明顯,隨著洗髮次數多,越來越自然,比較不會紫的很明顯,我的美髮師真的很強。

這次去染髮被設計師嫌棄到不行(我真應該拍他臉下來),因為我頭髮的髮尾像是亂生的枯萎稻草,不僅亂七八糟長,還很乾燥,總之就是很沒有生命力的樣子  XDDD

所以這次染髮後,頭髮的重點功課不僅是髮色的維持,更重要的是搶救我缺水+乾燥+容易分叉的頭髮,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護髮頻率太低,然後沒有用對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

死馬當活馬醫,看到部落客朋友很早就開始使用在日本實績響噹噹,10年連続No.1且突破1500萬瓶的小桃瓶,完全不加水的護髮露→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逮到機會也來試看看。



這罐外觀整個就很少女心,粉紅色的外觀害我以為護髮露也是粉紅色的,結果是透明色。


我在尚未使用前,頭髮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更無法近看),近看頭髮就是胡亂翹一通,到底我頭髮曾幾何時變成這樣誇張~~~





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完頭髮後,用毛巾輕擦去頭髮上水分,濕髮狀態下(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也可)使用依照頭髮長度取適量護髮露,以髮尾為中心,均勻地塗抹全部頭髮上。





依照使用說明書上建議的使用量,短髮→1~2次按壓;中長髮→2~3次按壓;長髮→3~4次按壓。但我有多使用一點點,反正用量這種要看每個人狀況而定,我覺得我剛開始使用還是比較毛躁,所以多用了一點。


相較於一些品牌,我覺得這罐護髮露沒有油感,比起精華油更加的清爽,所以在使用上我有多一點點用量也沒有關係。


近照以吹乾的頭髮,比起尚未洗頭前亂翹與頭髮亂捲曲的狀態,還是有所差異,頭髮不是只有順感,因為亂捲翹的狀況減少許多,所以感覺頭髮比較服貼。





依照這種成果,周遭親友如果也有相同困擾,也是送禮好選擇。日本直送,每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不須刻意奔走店面購買,其實也還算蠻方便的。


想要得到更多消息,請自行上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官網粉絲團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