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美妝】陶瓷妝感的好肌膚~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什麼?我最近到底哪裡來的勇氣,用很像蜜粉的輕透礦物粉底直接上妝?我只有在大學時期敢這麼做~

以前年輕時,一些重點瑕疵遮瑕後,就直接上蜜粉了,年輕時候什麼沒有,就是肌膚撐的起場面呀~


年紀越加越多後,就算勤保養也沒這樣的自信心了,就是一定要液態粉底(或霜狀)→遮瑕膏→蜜粉定狀,這種底妝步驟才算真正的完成底妝。

N年後,收到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體驗組後,我又要重返年輕時的上妝法了,完成這篇前的拍照有點緊張~


安全無負擔100%礦物成分的輕透礦物粉底,即使敏感肌也可使用。


試在手上,覺得粉質很細,但比起一般蜜粉而言,遮瑕力又更好,顯色力表現也不錯。



我是先遮瑕黑眼圈與泛紅處,然後用輕透礦物粉底附的刷具沾取上色。











上完妝後的肌膚呈現的妝感,並非水潤透亮,而是有陶瓷霧光感的妝容,很適合用在秋冬底妝感的表現。




我自己外出一整天下來,會有一點泛油感,但整體而言長效持妝表現還算不錯,就算臉部有泛油,但是沒有脫妝的情況,在使用後用卸妝水也可卸除。



雖然只是體驗組產品,但是單用遮瑕產品+輕透礦物粉底,就能有這樣底妝表現力,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力求簡單底妝的朋友,如果平常只是簡單上妝的人,這個就很方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