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彩妝】塑造新肌感!!!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頭一次用COVERMARK的產品,之前只看過、路過,一直錯過這樣~

這次\的實驗室直接在自然光下,所以表現出來的照片會比以前照片感覺偏白,但是整體來說卻是真實的色調,不用再調整這樣。


這次使用的是COVERMARK的底妝產品→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含盒海綿)+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我們以粉體來做區別,膏霜質地的遮瑕力通常優於液體狀的,但每一家品牌的底妝製成都各有所異,加上每個人膚質狀態的不同,所以不管是哪一家品牌,用都要親自用過才會知道合不合用。


白天保養+上隔離霜後,可以直接上【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當底妝用。除了外盒蓋子,粉霜較容易乾掉所以都會附蓋子,每次沾取用量不能過分貪心,取適量輕拍塗抹,如果有需要特別加強遮瑕的地方,就再取適量粉霜輕拍疊擦。




我覺得這款無暇粉霜延展性好,使用時很好推開,也有高遮瑕度,通常我使用完粉底液時,還是要使用遮瑕產品才遮得住黑眼圈與一些斑點、泛紅情況,這款粉霜,免!使用完後可直接定妝,及完成其他後續彩妝部分。(然後照片拍起來,好像光澤表現得還不錯捏)









上完無瑕粉霜就可以再用COVERMARK的【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做定妝的動作,以維持長效定妝作用。這邊順便教一下怎樣上蜜粉,有的人上蜜粉好像把它當痱子粉一樣再狂拍,這樣是不對的!蜜粉上的過多反而會讓妝感更不自然,妝也容易有厚重感。





上蜜粉有基本兩種方式,一、用蜜粉撲沾取後要先輕搓一下,讓粉撲面的蜜粉是均勻分配狀態,再輕拍在臉上;二、用蜜粉刷沾取後,輕敲蜜粉蓋抖掉多餘的蜜粉,這種定妝方式會更輕透,臉比較不會有上底妝的厚重感。



COVERMARK的這兩個底妝產品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的延展力、遮瑕能力與蜜粉的定妝力,使粉霜可以讓我不用再使用其他的遮瑕產品做輔助,整個妝感維持整天也不暗沉,現在秋天比較不那麼熱,所以本身肌膚不太容易一直出油,泛油脫妝的情況就還好不明顯。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在肌膚很乾時使用還是得先做足前面保養,不然就算好上妝,後面一段時間後,肌膚看起來還是會呈現乾燥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