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彩妝】金豬年,美美的除夕彩妝→金光閃閃,打牌必勝妝!!!


大家金豬年,新年快樂,豬事順利,珠光寶氣,過年有沒有吃飽飽???(屋~唷~),順便一提我又燙回我最愛的捲髮,且是今年流行的嬉皮捲髮風,就連瀏海也燙捲了,我頭一次將瀏海也燙捲,沒想到意外適合,果然人有提起勇氣做嘗試也很重要。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發憤圖強,直接把今天妝容立馬熱騰騰當天呈現給大家,希望能在過年期間給愛美的大家一點靈感,就算不是除夕,明天初一、也想用這樣妝容外出走春,或者是大年初二想這樣金光閃閃、容光煥發的回娘家也是可以的唷~


除夕是農曆最後一天,最後一天大家聚在一起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希望未來的自己更加美好,我想用金色來代表一種蓄勢待發、準備迎向未來一年的心情,所以今天就以大地色+金色為主,這樣化妝到了晚上,有打牌的人應該會更喜愛,因為有更吉利、更旺財的氛圍吧!  XDDD


底妝就不贅言只特別拍給你們看我用的工具→媚比琳(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B00白皙色、媚比琳(Maybelline)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10明亮色以及香奈兒CHANEL蜜粉。


今天眼妝所使用的就是這盤「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Eye Shadow Palette」,這是我購買Anastasia Beverly Hills(簡稱ABH)的第一盤眼影盤,因為幾乎是大地色與好駕馭的橘、粉色調居多,有粉霧與亮粉質地的眼影,用了就愛上而且也很上手,要打造有層次的眼妝就變得更加簡單。



接下來的教學,不要再私下問我到底眼妝怎麼下手?眼皮、眼褶、深色範圍怎麼去界定?如果不會,你可以試著保守點看我照片,照片裡的眼影色可以解惑以上的問題,當然每個人眼型不同,要化好妝,你也要負責去了解好你眼型是甚麼樣子,才能畫出適合你的眼妝。


眼皮打底:使用Tempera做整個眼皮打底色,可以使眼皮看起來更乾淨,等下上色也會更加顯色乾淨。



眼窩上色:用Orange Soda做比較大範圍眼窩打底,這可在後續主色調上色後,眼睛會更有層次與立體感。



主色呈現:Sienna不用最普通暈染畫法(畫在眼褶裡慢慢往上暈染),眼頭輕畫一點Sienna,在用筆刷沿著雙眼皮眼褶約上下0.5cm左右,然後眼尾部分加重並延伸約0.5cm~1cm間(憑個人喜好與感覺)。



亮色點綴:我用Bronze點在眼中央位置並往左右邊漸層暈染開來,與Sienna融合呈現自然無界限的樣子。




簡單的上眼皮就完成囉!!!接下來下眼皮也是同等原理唷~~


下眼皮:先眼頭到眼尾切3分來看,用Sienna畫眼尾約1/3處,接著用最細的眼刷筆從眼頭開始畫約1/3,接下來用Bronze畫眼中約1/3(記得左右稍微暈染開來才會自然),以上就完成下眼皮處囉。





接著大過年麻~且眼妝又不是桃紅或者是紅色系的顏色,加上我腮紅刷得自然且是淡色的,所以唇妝可以擦上紅色的沒問題。




整個妝感整個很有存在感,但是又不會過分讓人覺得,過年就必須大紅大紫般的那樣庸俗,希望你們也喜歡這樣的妝容唷~祝大家新的一年見健康康、財滾滾來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