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幼兒】寶貝在家也享spa放鬆~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現在普遍家庭生產的胎數少,孩子都是精養而非隨便養,不要說對孩子未來成就的抱持著多大希望,至少父母能做的就是在能力範圍內,除了好好教養,在身體健康的呵護能給於好的就盡量達成。


棉花籽漸長,當然不會像嬰兒般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也不會像嬰兒般的嬌弱,但是一些身體的保養與照顧也還是要多加注意。像現在冬天肌膚比較怕乾冷,所以每天肌膚還是要擦乳液(比起夏天而言),如果真的太乾燥,我就會更認真去研究適合小孩使用的身體按摩油,加強寶貝的肌膚滋潤度。

除了我家有一品牌的身體按摩油(這以後有機會再說),最近這一個禮拜試用尚未用過的品牌→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讓棉花籽用看看,我覺得還不錯,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使用想法。


這一篇的主角是棉花籽,媽媽只有手入鏡,媽媽如果哪天寫不動了,你有興趣你可以來接手沒關係。


WELEDA 薇蕾德這品牌來自於德國的國寶級天然保養品牌(創立於1921年),原料來自專屬的療癒藥草園圃。這罐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以專屬配方→天然溫和的甜杏仁油為基底,並搭配精心調配的複方精油,配合按摩手法幫助肌膚血液循環,給寶貝溫柔呵護。

平常使用方式:取適量按摩油於雙手中並搓熱雙手,輕柔的塗抹於寶寶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點順時鐘打螺旋方式按摩。








這個舒緩按摩油倒在我的手上好像有明顯油感,但是真正在幫寶貝按摩時,並沒有這麼的油膩,我看棉花籽按摩過的肚肚肌膚上沒有明顯的油感,好像舒緩按摩油被吸收得還不錯。



從以前家裡有用水氧機+精油習慣,所以棉花籽也很能適應空氣有香氣的生活,這罐舒緩按摩油打開使用真的有精油般的香味,光是聞著就能舒心與身心都放鬆呀~~~(好啦~媽媽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剛開始棉花籽好像有點緊張  XDDD,但隨著後面幫他按摩後,他有比較放鬆的狀態(當媽媽是SPA師?你在SPA嗎???),還在那邊覺得很有趣而大笑。




這罐舒緩按摩油雖然以肚之名,因為用在肚肚上都沒有問題,所以我有拿來幫寶貝按摩全身肌膚,反正沒有任何問題,他高興開心就好了。更多蹤跡盡在→全省康是美販售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